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冒药对精子有影响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31 22:45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没有给予感冒足够的重视,但其实感冒对于人体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感冒药虽然可以治疗感冒,但同时也有很大的副作用。而且如果长期服用感冒药的话会对身体内部造成极大的损伤。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服用感冒药对于身体各方面都有影响。那么,感冒药对精子有影响吗?

感冒药对精子有影响吗

男性吃了感冒药对精子有一定的影响,尤其是长期服用感冒药,或者是感冒期间还没有停药的男性,不可以着急要孩子,不然会容易造成精子畸形的情况出现,这样怀上的孩子也会不怎么健康,还是需要等到病情好了停药之后在备孕。

感冒药对精子有影响吗

1,在备孕期间,男的短时间时间感冒药和消炎药,对怀孕影响不大,因为精子要生长三个月才具备受孕的能力,由于怀孕早期是胎儿发育的重要时期,只要女性备孕期间不要使用感冒药和消炎药,就不会对怀孕造成不良影响,但是要是男性长期用感冒药的话,也会对精子的质量有一些影响,所以最好不要现在要孩子,不管服用的什么药物都是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如果服用过西药对精子的质量也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果是中成药影响还小一点,建议选择下一个月经周期在考虑怀孕为好,这样也是为优生优育考虑。

感冒药对精子有影响吗

2,服用感冒时机体抵抗力下降,用药都是会对精子的质量有一定影响,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讲,在这个时候最好不要考虑受孕,可以停药之后,或者是感冒好了之后在准备怀孕也不晚,还需要以宝宝的身体健康为主,平时也需要注意休息,男性的身体还需要好好的调养一下,避免总是抽烟喝酒,而且还需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尤其是备孕期间需要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的重要作用是促进生血机能,用以辅助治疗缺铁性贫血;保证高蛋白食物,可以多吃点小麦、小米、玉米、紫糯米等及豆制品,肉蛋奶的选择也很重要,比如:肉、猪皮、牛肉、羊肉、动物内脏、兔肉、鸡肉、鱼类、蛋类、奶及奶制品等。

最后,想要怀孕生孩子的男性和女性,一定要做好准备,一定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备孕期间还需要多吃一些牛奶,豆浆之类的东西,多喝点蔬菜水果也会有很好的作用,比如:小白菜、卷心菜、菠菜、苋菜、芹菜、苹果、梨、香蕉、橘子、山楂、西瓜等。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