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痉挛是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9 08:44

文章导读

子宫痉挛是子宫的一种异常的症状,当出现子宫痉挛的时候,常常会引起女性出现疼痛难忍的表现。就是说当发生子宫痉挛的时候,女性身体的表现是肚子疼痛,比如说在生理期的时候出现痛经的现象,这个时候一定要进行腹部的按摩,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另外要警惕一些因为疾病原因而导致的子宫痉挛。

子宫痉挛是什么症状

 

引起子宫痉挛的原因

1、子宫颈管狭窄:有人曾用CO2通气法作研究,较正常女性与痛经病人子宫峡部的张力,结果显示,痛经病人子宫峡部的张力高于正常女性。在作子宫颈、子宫碘油造影时,同样出现在月经周期的增生期,子宫峡部相对较宽大,而黄体期的子宫峡部则狭小,几乎呈线状。有一些女性的子宫峡部很狭窄,甚至造影时几乎不能显影。所以认为原发性痛经的基础是子宫峡部失去正常的松弛特点,造成经血外流不畅,刺激子宫痉挛性收缩。

子宫痉挛是什么症状

 

2、子宫发育不良:子宫发育不良时,子宫肌肉和纤维比例失调,产生不协调收缩或者并发血管供应异常,引起组织缺血,局部缺氧而导致痛经。

3、子宫位置异常:子宫非常后屈或者前届时,子官峡部可以形成夹角,以致阻碍经血的流通,经血刺激子宫肌肉痉挛性收缩,造成经前腹疼。

子宫痉挛是什么症状

 

子宫痉挛是什么症状

子宫痉挛主要是在腹部有疼痛的症状表现,在月经期间的时候疼痛的症状会更加的明显,主要是因为月经失调导致的,所以可以使用一些特异性的方法来治疗,因为子宫会发生收缩的现象,严重疼痛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治疗,最好是采取理疗的方法,在腹部进行适当的按摩,从而使子宫痉挛的情况得到有效的改善。

通过本文上述的介绍之后,各位对于子宫痉挛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由于子宫痉挛和痛经比较相似,若是发现腹部有疼痛的症状时,并且疼痛有持续加重时,应考虑是否子宫痉挛疾病,建议立刻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