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足抽搐症的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9 14:17

文章导读

手足抽搐症是一种代谢失调引起的疾病,经常出现在腕关节,踝关节,会引起剧烈的屈伸,导致肌肉发生痉挛,另外可能还会伴随着惊厥,伴随着喉痉挛,对于一些宝宝的影响是比较大的,严重的影响着宝宝的健康,常常会使宝宝出现哭闹,导致呼吸困难,甚至出现窒息的风险。

手足抽搐症的症状

 

手足抽搐症的症状

手足搐搦症时婴幼儿常见的一种疾病。手足搐搦症的发病与年龄、季节、早产等因素有关。宝宝在婴幼儿时期,父母应该高度重视宝宝的生长发育。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手足搐搦症的症状,帮助大家正确认识手足搐搦症。

手足抽搐症的症状

 

症状一:惊厥

惊厥是手足搐搦症最显著的症状,宝宝就是突然惊厥,而且屡发屡停,每日发作的次数1—20次不等,每次时间为数秒至半小时左右。宝宝发病时,手足呈规律性抽动,不发病时宝宝的精神状态是正常的。

症状二:手足搐搦

这种症状一般发生于6月以上的宝宝,主要表现为腕部弯曲,手指伸直,大拇指贴近掌心,足趾强直而跖部略弯,呈弓状。

手足抽搐症的症状

 

症状三:喉痉挛

这种症状常见于2岁前的幼儿。喉痉挛会导致呼吸困难,甚至窒息。

症状四:睡眠不安

宝宝患手足搐搦症经常会出现睡眠不安、出汗等症状,主要是由于其他并发疾病导致的。

通过了解手足搐搦症的症状,在宝宝婴幼儿时期,父母要时刻关注宝宝的成长发育,及早辨别手足搐搦症症状,尽早治疗,让宝宝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