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在家快速去除眼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23 18:52

文章导读

都说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天使的脸庞也会被岁月摧残得只剩下老气横生。当然了不健康的生活方式或者不注意保养会加重衰老的进程。眼袋绝对是一个很“加龄”的选项。不管一个人的皮肤如何,年龄大小,只要有眼袋就会给人衰老的感觉,所以不防尝试利用如下几种方法快速去除眼袋。

怎样在家快速去除眼袋

 

1. 微创去眼袋。目前,微创去眼袋是较好的手术方法。治疗原理:在下眼睑结膜内做一个2-3毫米的微孔,通过仪器分离溶解液化眼袋部位膨出的多余脂肪,并通过微孔排出,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主要适用于单纯眶脂肪移位或膨出过多,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怎样在家快速去除眼袋

 

微创去眼袋具有反应轻,恢复快,皮肤外观无痕等优点。但对于下睑皮肤及眶隔松弛的求美者,效果不是很理想,因为它无法提紧下睑眶隔及祛除多余的松弛皮肤。因此,吸脂去眼袋主要针对四十岁以下的年轻人,对于中、重度下睑眼袋矫治一般不考虑使用这种方法。

2. 手术去眼袋也就是眼袋切除法,又分为内切法和外切法。内切法是在下眼睑的内部做切口,去除眼部多余的脂肪,这种方法适合年轻皮肤不松弛的求美者,手术没有切痕,并且术后恢复快。外切法是在下眼睑睫毛根部即下睑缘下方约1mm处做切口,这一方法比较适合眼袋较大或者年龄较大的求美者,外切法可以在切除多余脂肪的同时切除松弛的皮肤,去除眼袋的效果更好,更彻底,但是术后短期内会有一定的痕迹。

怎样在家快速去除眼袋

 

去眼袋要根据求美者的年龄、眼袋情况、皮肤状况等来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对于年轻人去眼袋只要单纯去除脂肪就行了,而对中、老年人,则需要切除眼睑的脂肪和松弛的皮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