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尿分叉该咋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09:55

文章导读

排尿这是为了排出人体中多余的水分以及新陈代谢的产物和其他对人体无用的物质,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然而有些细心的人应该能够发现,有时人在排尿的时候会出现有尿分叉的情况,这有可能是尿道口出现故障而导致的,是需要人们格外注重的,那么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尿分叉该咋办?

尿分叉该咋办?

 

排尿分叉有两种。一种分叉不是经常发生。排尿分叉是由于前尿道或尿道开口处暂临时有部分梗阻所引起的。比如,早晨起来的排原分叉那是因为一夜间的尿积存于膀胱内,膀胱内压力大,尿排出时冲击的力量也大,使尿道口的形态暂时改变所致。有时射精后,由于部分精液仍存留在尿道中,同时阴茎海绵体充血还没完全消失,也会导致排尿不畅通,出现排尿分叉现象。再有,大量饮酒,酗酒后导致的前列腺充血,也可以发生排尿不畅,排尿分叉。这些情况都是暂时性的排尿变化,一旦诱发的因素解除了,排尿也就恢复正常。

尿分叉该咋办?

长期性的排尿分叉,只要排尿就分叉,那是一种病态。常见的是患尿道炎的人,由于炎症反复发作,长时间后部分尿道内膜组织形成瘢痕,造成部分尿道狭窄,就会发生排尿分叉和排尿困难现象。典型的是淋病性尿道炎的后遗症。当然,急性尿道炎发病期间,由于尿道充血、肿胀,分泌物多,也会引起排尿分叉,必须及时进行治疗。 包皮过长,包茎所造成尿道口部分狭窄,或尿道内有小的结石阻塞等也可出现排尿分叉现象。另外,前列腺肥大患者有时排尿也可能出现分叉,这些情况都应尽早就医,经确诊后,得到适当治疗

尿分叉该咋办?

 

预防1、增强信心,消除思想顾虑,节制性欲,但不宜强制性禁欲。宜忌酒及刺激性食物,热水坐浴每晚1次,局部理疗,改变生活中明显的诱发因素如避免长时间骑车等。2、前列腺按摩:定期行前列腺按摩,可促使前列腺炎性分泌物的排出,每周一次,同时还可进行前列腺液的常规检查,以评价治疗效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