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治疗内分泌失调,中西医皆有妙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1 18:01

文章导读

内分泌失调是让人闻风色变的疾病,因为很难根治,但是其带来的危害确实非常大的。脸部长痘痘、月经不调、发胖都是让人非常郁闷的症状,除此之外虽着年龄增加之后身体的负担会越来越重,因此早日治疗控制是根本。

怎样治疗内分泌失调,中西医皆有妙招

 

1、妇科病引起的内分泌失调

很多的女性因为妇科疾病导致性激素分泌出现问题,比如说子宫肌瘤就是典型的激素类疾病,针对这种原因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治疗病灶是关键。

2、生理性失调

如果不是因为疾病引起的内分泌失调,那么就是生理性的问题也就是基因因素决定的。这种天生的内分泌失调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在平时需要注意控制个人的情绪,多运动、禁食用激素较高的食物。比如说炸鸡、巧克力等等。但是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必须要进行药物控制。

怎样治疗内分泌失调,中西医皆有妙招

 

3、器官移植

其实内分泌失调是针对了很多不同的激素的,其中和激素有关的部位有垂体、性腺、肾上腺等不同的腺体,不仅仅是我们日常认为的性激素。当激素分泌的器官病变的非常严重,对身体以及日常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了,只能通过西医对病变器官进行摘除。

怎样治疗内分泌失调,中西医皆有妙招

 

4、中药调理

对于年轻的患者大多数的医生推荐的方式是中药调理,特别是性激素分泌失衡导致的月经失调通过重要调理能够达到很好的效果。柴胡、当归、白术、黄芪、丹皮等中药对内分泌的调节是有较好的效果的,具体的剂量需要医生根据患者实际的情况调节。

5、瑜伽

练瑜伽能够很好的调节内部的激素分泌,通过促进血液循环调节脊椎以及血管,调节腺体的血液供应达到平衡的效果。并且瑜伽能够很好的调节人的情绪,活络经脉达到抑制腺体过度分泌的效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