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9 16:09

文章导读

造成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有很多种原因,其中包括运动穿戴不合适和热身不充分等等,如果经常出现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的情况,则要考虑为某种疾病了,可以去医院诊断一下。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和大家谈一谈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的原因都有哪些,同时也为大家推荐几个比较实用的解决办法。

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

 

小腿前面的骨头俗称迎面骨,也叫胫骨,胫骨痛症并不是一个具体的诊断,它只是用来形容胫骨下三分-后内侧部分有疼痛及触痛症状的代名词,其所包含的问题有:(1)不合适的运动鞋;(2)足型及生物力;(3)下肢过度内收会增加足部内翻,因而增加了胫骨后肌的活动。(4)过重及体能状况差;(5)肌肉不平衡及热身不足;(6)训练地面不妥 经常在硬地上跑步会令肌腱劳损,使腓骨及胫骨承受扭力,在高低不平及山路上跑更会增加下肢的应力。(7)训练过度过多及过急的训练容易使运动员患训练过度综合症。很多人跑步之后小腿前面的骨头腿疼,多半是由于久不运动,肌肉突然受到大量拉伸,然后产生大量的酸性物质,导致腿部疼痛。这样的腿疼一般会持续好几天才会慢慢消失。

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

1.做整理运动。为避免跑步后腿疼,还是建议大家在运动之前做热身准备运动,把筋骨伸开。在跑步之后呢,要做简单的整理运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腿部的疼痛。 2.热毛巾敷。使用热毛巾敷住腿部疼痛部分,可以有效的缓解腿部的疼痛。如果大范围疼痛的话,也可以考虑泡个热水澡,促进血液循环。

跑步小腿前面骨头疼

3.敲打按摩疼痛部位。我们可以敲打按摩腿部,从而促进肌肉内的乳酸排出,这样很快腿就不疼了。不过跑完步肌肉正常都会酸痛的。 4.持续锻炼。当你跑步腿疼时,一定是你长时间不运动导致的。那么只要你坚持跑步,每天都把腿部肌肉拉伸开,以后就不会痛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