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5:12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在怀孕后都会想办法通过检查孕囊的方式以判断胎儿是否正常,应该说如果通过B超检查,孕囊正常则说明女性正常受孕,胎儿一切正常。但是如果B超了却看不到孕囊而又已经确定女性是怀孕了,那么极有可能是受精较晚,或者孕卵着床过晚、宫外孕等情况,当然了无论是何种情况都建议进一步检查。

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

 

第一,怀孕两个月了,如果还是没有孕囊的话,那么可能是停止发育了,或者如果平时月经有推迟的情况。建议可以过一周左右在复查一下看看,如果还是这样,那么停育的可能性大,需要考虑做流产。引起这样的情况的原因也比较多,建议下次怀孕前男女方都做个全面的孕前检查,有问题就先积极治疗,防止和降低再次发生的几率。

第二,怀孕60天看不到孕囊的话考虑是宫外孕的可能,再就是生化妊娠,自然流产等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进行抽血hcg检测看孕激素分泌情况,后期还未见孕囊可以进行清宫手术,或是服用活血药物治疗。

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

 

第三,怀孕60天看不到孕囊的话也不能排除是受精比较晚的原因。如果你已确诊怀孕,B超检查未见胎囊,考虑可能为孕卵着床过晚。建议先严密观察,一周后复查,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

第四,一般来说怀孕55天应该可以看到孕囊了,也可能是孕囊太小,还不能发现。建议密切观察,可以一周后复查,看是否能看到孕囊,对症处理。

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

 

以上就是关于怀孕60天b超看不到孕囊怎么回事这一问题的可能性答案。一般来说,在怀孕的55天就可以看到孕囊了,如果到60天还是看不到的话,建议去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是胎停或者是宫外孕的话要尽早处理,否则孕妇可能有危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