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囊偏右侧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7 16:38

文章导读

对于准备生育的女性特别是那些已经进入孕期的女性而言最担心的事莫过于医生说自己的胎儿有问题,比如孕囊偏右侧,那么孕囊偏右侧是什么意思呢?原则上说这与后往宫腔生产等有关,如果是这一问题的话,即有可能发生子宫破裂、宫角妊娠等问题,总之无论是什么情况一旦听到孕囊偏右侧就必须引起充分的重视,以提前做好处置措施。

孕囊偏右侧怎么办

 

妊娠部位偏宫角有两种可能,如果以后往宫腔生长,应该没有问题;但如果往宫角生长,可能导致宫角妊娠,有子宫破裂可能。如果有腹痛,要引起重视。

一般在停经50天后去医院做第一次的B超检查,如果月经规律,可以看到孕囊和原始心管搏动和胎芽.你的情况建议最好一周后去医院复查,如果还是没有的话,考虑是胎停育,这种情况是需要终止妊娠的

孕囊偏右侧怎么办

 

孕囊大小如孕6周多,未见胚芽和胎心搏动,须考虑稽留流产的可能,也就是胚胎停育。建议注射黄体酮保胎治疗,一周后复查B超,若仍未见明显胚芽,可诊断稽留流产,须行人流术。

对于正常的宫内妊娠来说,一般B超检查在停经42天时,即可明确见到宫内的胎芽,及胎心管搏动。有些月经周期不规律,或是排卵较晚,及受精卵着床较晚的女性,其宫内出现胎芽,胎心管搏动的时间也会相对延迟,但多不会超过停经49天,最迟不晚于56天,如果超过56天,仍未见宫内胎芽,胎心管的搏动,则应诊断为胚胎停育,建议您及时到医院检查,遵医嘱处理。

孕囊偏右侧怎么办

 

如果有出血的症状,不排除是存在先兆流产或稽留流产引起的,这个要考虑卵子质量是否成熟,精子质量是否优质,还有是否伴有妇科炎症都可以影响到胚胎发育。所以建议你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避免形成习惯性流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