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来月经和怀孕的区别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9:53

文章导读

快来月经的症状和怀孕是完全不同的,月经是一种生理规律周期,发生的时候经常会让女生感觉到比较烦躁,可能会出现身体燥热,烦躁的情绪和轻微腹痛的现象,妊娠月经主要的特点是流血量少,颜色淡,没有太明显的痛经,经常会感觉到有身体的不舒服和轻微恶心的现象。

快来月经和怀孕的区别

 

快来月经和怀孕的区别

月经是生理上的循环周期,发生在一些具有生育能力的女性人类和黑猩猩与其他人科动物之间。刺毛鼠 ,母牛、母马、母骆驼、母猪、母羊等也会来月经,某些的哺乳类动物则是经历动情周期。育龄妇女和灵长类雌性动物,每隔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发生一次自主增厚,血管增生、腺体生长分泌以及子宫内膜崩溃脱落并伴随出血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阴道排血或子宫出血现象,称月经。

快来月经和怀孕的区别

 

妊娠月经的症状

妊娠月经特点是流血少,颜色淡、天数短,与以往任何一次月经都不同,实际上这不是真正的月经。这种现象都发生在怀孕3个月以内,一般只出现1次,也有个别的孕妇出现2—3次。若是由疾病所致的阴道出血,一旦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将继发相应的疾病症状,影响母胎健康。

快来月经和怀孕的区别

妊娠月经的检查

1、B超检查

在孕早期,如果孕妇出现妊娠月经,到医院就诊时,一般会被建议行超声检查。B超检查的目的是确定胚胎位于宫内而非异位妊娠以及确定宫内发育的胚胎是否与停经的周数相符合。正常情况下,停经7-8周时B超能够看到胎心搏动,如果看不到,医生就需要再次核对受孕的时间。如果B超的结果没有发现胚胎的异常情况,就需要血液激素水平。

2、其他检查

除B超检查外,孕妇还可进行吸氧、胎儿心电监护、抽血化验等检查。如出血过多,应有接受输血、清宫和放弃胎儿,甚至剖腹探查手术的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