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宫颈粘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7:49

文章导读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有不同的类型区分,但其实两者之间会有很大牵连,因为宫颈中的粘液,会直接通过阴道中流出,这种是白带,如果粘液不正常量多或量少,都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整体健康问题。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宫颈粘连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是什么

宫颈粘液与白带是不同的,虽然有一定的区别,但是两者之间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白带有着很多的成分,而宫颈粘液是其中的一个,主要是在宫颈口周边出现,而血浆蛋白以及氯化钠以及糖蛋白和水分的水凝胶等是主要的成分。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宫颈粘连

 

而白带却是阴道部位的一种排液,是阴道部位粘膜有一些渗出物,还有宫颈腺体,当然也有子宫内膜腺体等分泌物,把这些分泌物混合在一起而成的,含有了阴道部位上皮发生脱落的细胞以及没有致病性的细菌与白细胞。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宫颈粘连

白带拉丝实际上是指宫颈粘液的水分有所增多,韧性也会变大而出现了白带的一种特殊状态,在排卵期的时候分泌物也会有所增多,白带呈现出透明并且拉丝的情况,白带虽然可以拉长但是却不容易拉断,是很有弹性并且呈现出蛋清状,宫颈部位是男性精子入侵子宫的必经通道,宫颈粘液是对于子宫有一种重要的保护作用,因为宫颈粘液水增多并且韧性大,因此造成了丝状的白带流到了体外。

宫颈粘液和白带的区别是什么呢?宫颈粘液与白带是不同的,而宫颈粘液是属于白带的一种成分,白带是女性身体的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如果白带出现异常现象时,身体健康就会出现了某些问题,所以说对于白带一定要做好观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