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拔罐印记3个月没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9:50

文章导读

拔罐是中医中比较重要的治病、养生方法,对于咳嗽、颈肩综合征、膝关节炎等病症,具有很不错的治疗效果。拔罐之后,通常会在我们的身上留下印记,这种印记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一般七天就能恢复。但是有些人拔罐印记3个月没消,很关心其中的原因。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拔罐消除的时间。

拔罐印记3个月没消

 

 

拔罐后颜色多久消失

拔罐后大多数人都会留下一些紫黑色的印子,由于个人体质不同,颜色深浅程度不一样,印记消失的时间也会不同。

一般来说,颜色较浅的3-7天就会消失;颜色较深,体寒瘀血严重的,可能需要半个月才会消失。如果拔罐后一个月,皮肤上留下的黑紫色印子还没有消退,则要去医院检查血小板数值是否正常。

其实,主要还是跟自身的代谢快慢有关系。代谢快的3天、5天就消完了,目前大部分人在7天左右,这种情况说明代谢一般,如果10天以上还没有消退的话,也说明你的代谢比较慢。

tips:在这期间,最好不要去揉搓这个有颜色的印子部位。

拔罐印记3个月没消

 

 

拔罐后颜色如何快速消除

1、热敷

拔罐后如果气血不足,体内有寒气,行经不畅,就容易出现血淤现象,用毛巾热敷能促进气血通畅,加速淤血吸收,促进黑色印记消失。

2、按摩

按摩和热敷一样,能促进淤血的消散,但是要注意按摩力度轻柔,按摩前最好能涂一些玫瑰精油,这样活血效果会更好。

注意:上面方法适用于拔罐12小时后。拔罐12小时内,为避免对拔罐部位造成创伤,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局部热敷或者按摩。

拔罐印记3个月没消

 

怎么判断自身新陈代谢快慢

1、身体表皮身体表皮面积越大,新陈代谢就越快。两个体重相同体现不同的人,个矮的会比个高的新陈代谢慢一些。

2、掉头发厉害,也反映出代谢快。

3、如果胃口非常很好,体重稳定,大便正常,这说明自己吃的饭被迅速利用了,既没有用来发胖,也没有因为肠胃不好没吸收,只能是新陈代谢速度快了。反之就是新陈代谢速度慢了。

4、甲亢患者处于代谢增快状态,食欲亢进、多食、潮热多汗、体重下降、心率增快等。

tips:专家指出,新陈代谢的快慢与生活习惯以及个人体质有很大的联系,并不是单纯靠饮食或者运动就能改变的。但是,不管新陈代谢是快还是慢,都有一定的正常范围,过快和过慢都是不好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