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岁四川男孩身高2.06米 如何促进身高生长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06 15:00

个子长高点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事,不过,个子太高可能也很麻烦。在四川省乐山市,有一位小学生小宇身高已经长到了206厘米。

目前小宇才11岁,他可能是全世界身高最高的小学生了。该公司大中华区公关经理表示,需要小宇的监护人通过吉尼斯世界记录官网提交申请后,由纪录总部做调研后才可判断。

很多朋友都想拥有一个理想的身高,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似乎自己的身高并没有多大变化,其实,在你尚在发育的阶段,只要自己多注意一些有助于自己身体发育的方法,还是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的,那么如何促进身高生长?

1、在你还在发育的阶段,你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每天三餐正常合理合理进食,特别是早上,不要总是饿着肚子,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给自己身体提供了足够的卡路里,才会促进自身身体的生长。

2、在保证充足的进食量之后,一定的营养补充是非常重要的,多喝牛奶,多吃水果。怎样促进身高的增长,早睡早起少熬夜,每天晚上11点之前确保自己已经处于准备进睡的状态,身体在熟睡之中会慢慢地生长发育,骨骼也在不知不觉中发育。

3、多锻炼,早上多去跑跑步,最好是慢跑,晚上可以去散散步,多多拉伸自己的韧带,骨骼。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意志消沉,不要对自己失去希望,坚持上面的方法,不轻言放弃,不要吃过多炸的垃圾食品。

4、心情舒畅,精神愉快,生活中不要为一些生活琐事烦恼不已,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里状态,平时坐、站、走、卧姿势要正确得当 青少年朋友平时要做到站有站样,坐有坐样。不要养成低头弯腰走路、趴在桌子上看书写字等不良习惯。

5、多晒阳光,常言道:“万物生长靠太阳”,青少年健康成长更多离不开阳光沐浴。平时要尽可能地多参加室外活动,多晒太阳,这样不但有利于身体健康,而且更有利于钙的吸收身体增高。

不抽烟喝酒,烟酒对人体生长、发育有百害而无一利。香烟中的有害物质多达几百种。特别是,香烟中尼古丁含量高,而尼古丁是致癌的物质之一。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容易破坏骨细胞,减少骨细胞的增殖,使骨骼生长速度减缓。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