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为减肥听闺蜜话吸毒 如何正确减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9-04 19:54

刘某由于长得比较肥很自悲,听别人说吸食毒品能减肥,便和一群“隐君子”一起吸食毒品。刘某在吸食毒品后出现幻觉,被家人发现后送到戒毒所进行强制戒毒。

大多不会减肥的女性都选择用节食的方法减肥,不过节食非常伤身体,并且效果不明显,其实可以通过健身运动来减肥,健康且实在,但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极其害怕健身后有肌肉,那么如何正确减肥瘦身?

1、瑜伽还会让人修身养性延缓更年期的到来,所以是非常好的瘦身运动方法,如果想要快速的瘦身比较建议进行高温瑜伽,因为高温会让身体的代谢变得更快,为瘦身提供更好的条件,在瑜伽的动作当中大汗淋漓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瘦身选择。

2、慢跑,刚开始锻炼时,身体承受不了强度太大的运动,可以先慢跑半小时,让身体逐渐适应锻炼的节奏,选择慢跑来瘦身,锻炼效果也是比较明显。

3、深蹲,双腿以肩宽分开站立,然后慢慢的蹲下,弯曲臀部。如果刚刚开始站起来有难度的话,可以先尝试坐在有一点高度的垫子上面,或者有点倾斜的其他物体上面。保持你的骨盆一点点前倾,收缩腹部。

4、仰卧起坐,仰卧于地面或者体操垫上,两腿屈膝稍分开,大小腿成直角,两手交叉抱于脑后,另一人压住受试者双脚。要求起坐时双肘触及两膝,仰卧时两肩胛必须触垫。

5、每天的小加餐可以避免由于血糖浓度过低造成的疲劳感。比如说鱼片、坚果、酸奶、麦片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它们所含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会使你的血糖浓度上升,从而使你感觉振奋,并且可以减低对于甜食的渴求。

6、注重食物纤维的摄入OL在减肥期间,要注重食物纤维的摄入,因为食物纤维可以减缓身体对于糖分的吸收速度,以便血糖能够缓慢平稳的升高。通常来说成年人每天需要25至30克纤维,全麦食品、黑豆、苹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因此也可以考虑作为加餐的内容。

多补充水分多喝水对减肥尤为重要,如果人体缺少水分,血液就会开始变稠,并且不能将养分输送到各个器官,人就会感觉疲劳。因此,人们每隔两个小时就应当摄入至少250ml水分避免身体出现缺水症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