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咖啡能延长寿命 它的好处竟这么多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05 16:28

多喝几杯咖啡吧,或许能让你变得长寿;近日,一项刊登在国际杂志上的研究报告中,来自美国的研究所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喝咖啡或能增加机体长寿的机会,即使对于每天至少喝8杯咖啡的人也是如此。

日常不少人都非常的喜欢喝咖啡,但是却不知道,喝咖啡还有这么多的好处,下面我们来看看。

喝咖啡的好处:对抗糖尿病

你不太可能患某型糖尿病。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咖啡不会增加你的血糖(除非你在每杯咖啡里加6茶匙的糖)。即使是喝咖啡的糖尿病患者也会注意到它会降低血糖。人们相信咖啡中含有抗氧化剂和营养物质,可以清除自由基,防止组织受损。此外,大多数咖啡产品还含有镁和铬等矿物质,而这些矿物质是激素、胰岛素所需要的。

喝咖啡的好处:避免阿尔茨海默病

那些在更早的时候喝咖啡的人也不太可能患上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为了看到这些好处,你应该在60岁之前就开始喝咖啡。

喝咖啡的好处:比酒精好

与酒精不同的是,咖啡已经被研究得很好,而且没有证据表明它会导致肝损伤或任何类型的癌症。

喝咖啡的好处:心情好

许多人声称,当他们喝咖啡的时候,他们的情绪就会上升。咖啡被认为是一种大脑兴奋剂,可以提高注意力、警觉性和认知能力。咖啡中的咖啡因对它的好处是有好处的。

喝咖啡的好处:能量促进剂

咖啡是一种能量促进剂。那些感觉疲劳的人会在喝完咖啡后立刻感到精神紧张,精力充沛。众所周知,咖啡可以防止睡眠,而早晨的第一件事就是喝咖啡,并保持清醒。

喝咖啡的好处:社交

现在的证据表明,咖啡不仅是安全的,而且这种饮料还有助于形成强大的社会和专业间的纽带。

喝咖啡的好处:心脏健康

也有报道称,经常饮用咖啡可以降低患中风和心脏问题的风险。

喝咖啡的好处:低热量的饮料

咖啡不会导致体重增加。不像可乐饮料,一杯6盎司的咖啡只含有7卡路里的热量。然而,如果你添加了一个奶制品奶油,你将增加46卡路里,一茶匙的糖会增加23卡路里。

喝咖啡的好处:有助于减肥

咖啡中的咖啡因也类似于热原剂,也就是说它会燃烧你的脂肪。但是,要现实一点,如果你真的想摆脱你的体重,那就试着在同一时间锻炼。

喝咖啡的好处:怀孕时安全

如果你怀孕了,你可以喝咖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研究表明咖啡对婴儿有不良影响——同样的说法也不能说酒精。然而,把你在怀孕期间每天喝的咖啡量控制在1-2杯,因为大量的咖啡因对你的影响是未知的。现在请记得和你的医生谈谈,以获得更适当的医疗指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