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面条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20:40

文章导读

面条的做法有很多种,面条的种类也有很多,在众多种类不一的面条里面,细面条是受到不少人喜爱的,正因为喜欢才有不少人想知道细面条的做法,那针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下面的内容要介绍的就是细面条的做法问题,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希望能帮助大家有所了解!

细面条的做法大全

 

细面条有两种,一种是长而薄的固体细带形食用面条,一种是长圆柱形状的固体食用面。通常可用来煮龙须面,或蒸卤面,一般优质的细面条,耐煮,口感筋道。关于面条的做法有很多种,这里我们介绍一种,大家还感兴趣的话可以继续关注本网站的相关内容!

炒面条的用料:细面条,老抽,葱姜蒜,五香粉,盐,咖喱粉,水,鸡蛋,小豆芽,蒜薹,盐,孜然粉,鸡精,香菜!

细面条的做法大全

 

炒面条的具体制作方法:

1、准备好细面条;

2、细面条上滚锅蒸制20min;

3、蒸完之后的细面条要拿出晾凉,拨散;

4、炒锅放一勺油,放入葱姜蒜炒香,直接倒入白开水烧滚。加入3勺老抽、2勺五香粉、一勺咖喱粉、一勺盐,搅拌均匀;

5、放入蒸好的面条,关火拌匀。让每一根面条都吸收饱满水分。拌好的面条再放入烧滚的蒸锅内,蒸制15min;

6、拿出晾凉,拨散,这就是炒面条的原材料;

7、准备好原料;

8、炒锅放油,磕入鸡蛋,炒散,加入蒜薹炒制一会儿再放入绿豆芽翻匀;

9、最后放入面条拌匀,依照个人口味加入少许盐、孜然粉、鸡精拌匀;

10、最后淋入少许明油(香油),关火装盘,装点上少许香菜即可。

细面条的做法大全

 

小贴士:

料在炒制佐料水的时候,炒制一下肉丝和豆角或者蒜薹在与面条拌匀,再蒸制一下拿出就是河南家庭中很普遍的蒸卤面,有喜欢的可以试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