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上速平时注意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27 20:40

文章导读

室上速平时注意什么,这是很多人要问的问题。室速是心脏病的一种表现,是室上性心动过速的简称,患者表现心慌、心前区不适,通过心电图检查心率每分钟超过100次。这种疾病在临床上还是比较常见的,容易引起猝死。这种疾病的预防也是很重要的,患者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室上速平时注意什么

 

室上速患者平时要注意不要太过劳累,太过激动和休息不好

如果突然心悸,心慌,心率在150次/分左右,如果去医院来不及,可以自己先行治疗

室上速平时注意什么

 

方法:---想办法使自己呕吐,呕吐后可以使心率减慢或回复正常。

室上速平时注意什么

 

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是一种常见的心律失常,它是因心跳突然急剧加快所引起的一系列临床表现。 症状:病人在平静状态下,没有任何先兆,心跳突然加速,脉搏多160---240次/分,小孩可达300次/分,这种心跳也是突然恢复正常.发作持续时间长短不一,短则几秒,长则几天,多数病人发病后可自行终止,少数病人必须用药后才能终止。其它症状轻重不一,轻时可只有心慌,憋气,头晕,乏力,重时可出现胸痛,呼吸困难,晕厥,抽搐或休克。症状的轻重,取决于发作时心率的快慢,是否有其他心脏病及病人的耐受程度。诊断方法:发病时心电图可做出诊断.不发病时心电图可能正常,到医院做诱发试验,诱发后做心电图确诊。有些病人不发病时心电图为预激综合征或短PR征,有助于诊断。心电图为预激综合征或短PR征,但并不发病者就不用治疗。 注意:此病在没有根治前不能从事特殊职业,如驾驶,潜水等,以免突然发病时出意外情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