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判断自己是杏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7:01

文章导读

所谓的杏眼,又称为杏仁眼,很多人都没有这种眼睛,但大家都知道杏仁这种水果,有些人的眼睛长得和杏仁的形状很相似,所以称为杏仁眼,这些人的眼睛比较短,而且睑裂是比较宽的,很显然,杏仁眼是人们认为非常漂亮的,那么如何判断自己的眼睛形状是不是杏仁眼呢?

怎么判断自己是杏眼?

 

怎么判断自己是杏眼?

杏眼是属于有标准眼,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宽,外眦角杏眼较钝圆,黑眼珠、眼白露出较多,显英俊俏丽。有形容张飞发怒的时候“圆睁杏眼”这个词。杏是圆的。杏眼,顾名思义,就是像杏核一样的眼睛。较丹凤眼和狐狸眼宽,外眦角较钝圆,不像桃花眼和丹凤眼的眼尾那么长,眼瞳眼白比例适当,眼皮褶皱少,多为内双,眼神干净清澈,常给人清纯娇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一般没有桃花眼的人那么深邃,比同龄人更显饱满年轻。

怎么判断自己是杏眼?

 

杏眼的女人面相分析:

杏眼就是眼睛的形状类似杏核,有外双眼皮,眼睛大小适中,偏于长圆,眼尾微微上翘,泪堂比较饱满,此种眼型多在中原地带。生有杏核眼的人,性格比较温和,不急不燥,不温不火,脾气稍大,命运趋于平缓,一般都有幸福的婚姻家庭,事业方面,多从事商业,步入仕途的也有,但大官不多,因为杏核眼的人性子多不贪,不喜功,一生命运比较平顺。

杏眼,神散,神光外放,这种女人容易吸引男人,觉得似乎很容易动情,而一但和她发生了情感后,觉得她对谁都这特点,就等着把醋喝饱,然后时刻警惕她身边有别的男人出现,最后她离开几个小时后,就开始心虚,紧张,神色慌乱,累成疲累综合症,就算这样也不能保证她随时甩可能。

怎么判断自己是杏眼?

 

杏眼女人可以说是万人迷,生有杏眼的女性眼睛水灵秀气,水汪汪的眼睛,楚楚动人,非常可爱漂亮,这类女性天生懂得照顾人,温柔体贴,是男人们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