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朵感觉鼓膜震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5 16:13

文章导读

健康的耳朵不会出现问题,不健康的耳朵经常会受到一些问题的困扰,首先很多人会感觉到耳朵里面有鼓膜振动,鼓膜振动是会导致耳朵产生耳鸣,以及强烈的压迫感,痉挛引起的疼痛,这些大家都需要特别小心,了解清楚做好预防。

耳朵感觉鼓膜震动

 

耳朵感觉鼓膜震动

耳朵鼓膜震动原因是耳朵鼓膜震动防治的前提和基础,导致耳朵鼓膜震动的原因很多,除避免强声,液体等保护性生理行为外,耳内肌肉阵挛、焦虑,鼓膜内陷斗都会有耳朵鼓膜震动的情形。由于耳朵鼓膜震动的病因复杂,类型多样,而且不排除与疾病,环境,护理等因素有关。随意建议到医院查明具体的原因,为确保治疗效果,在积极治疗的同时,而且耳朵的日常保健。

耳朵感觉鼓膜震动

 

 

外界的声波经过外耳道传到鼓膜,产生的震动通过听小骨传到内耳,刺激耳蜗内的该觉细胞,再通过听觉神经传给大脑,产生听觉.

还有个有趣的实验:你用牙齿咬一根尺子或筷子,搭在播放着音乐的手机,双手蒙住耳朵,不让外界声音传进耳朵,但你会惊奇地发现,你居然也能听到手机播放的音乐

耳朵感觉鼓膜震动

 

原因是,手机音乐通过尺子震动,经过骨骼传到听小骨传到内耳,刺激耳蜗内的该觉细胞,再通过听觉神经传给大脑,产生听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