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樱花虾怎么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25 20:56

文章导读

虾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海鲜之一,虾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虾的种类有很多,有河虾、皮皮虾、樱花虾等等。虾的吃法也很多,比如麻辣小龙虾,樱花虾炒丝瓜,樱花虾香菜烘蛋。樱花虾主要产于台湾地区,所以在中国北方很少能吃到新鲜的樱花虾,下面来讲讲樱花虾的做法。

樱花虾怎么吃

樱花虾分布于中国台湾地区,以及其他一些东南亚国家。因为体形小,没有带攻击性与破坏性的螯足,食性上属于混合食性,因此,养在草缸里,不会伤害其他生物,还可以清除食物残渣,对水草上附着的藻类做细致的清洁工作。樱花虾色彩鲜艳、略透明,在体内有卵时可以直接看到,其头胸甲、腹部和第三对步足有红白相间的条纹,并覆盖有棘突,其触须和其他步足则都是白色的。公虾透明色带点偏蓝的色泽,母虾通体艳红,母虾的艳红色泽决定于水的条件、食物、个体大小及个体的差异,特别是抱卵的母虾,更是通体深红。最大体长3cm。

樱花虾怎么吃

做法一、樱花虾炒丝瓜。1、先准备好所需材料ˊ丝瓜去皮后分成等长4小段ˊ再切成适当大小ˊ姜切细末备用。2、锅内放入油2大匙ˊ小火加热后摆入樱花虾ˊ一闻到香气即可先盛起备用。3、用原锅虾油炒香姜末。4、接着加入处理好丝瓜ˊ盖上锅盖略闷5分钟。5、最后加入调味并摆入一部份处理好步骤2樱花虾再次拌炒入味至熟透。6、完成盛起摆盘再洒上剩下樱花虾即可ˊ樱花虾炒丝瓜ˊ就能美味上桌。

樱花虾怎么吃

做法二、海味樱花虾香菜烘蛋1、准备食材:樱花虾、蛋、牛奶、香菜。2、锅盖泄气阀转至【无水烹调】功能 ,功能表选择【无水烹调】中的【香酥虾】8分钟 ,再按下【烹调】键。3、1匙香油热樱花虾炒香。4、蛋液+牛奶+1大匙油后+鲣鱼粉+白胡椒粉拌匀备用。5、倒入香菜屑炒香,倒入蛋液,使用竹筷顺时针搅至有点凝固,即可盖锅盖。待哔哔声即可将烘蛋轻松倒入盘中。6、正面是软嫩的烘蛋。背面是微金黄的烘蛋。7、适当的摆盘后,撒上黑胡椒粒,可以出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