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肛门胀痛什么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25 20:53

文章导读

造成女性肛门胀痛的原因是比较多,可能是一些肛肠疾病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一些因为女性生理期的原因,比如说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如果出现痛经,有可能会诱发肛门胀痛,当然也要警惕一些痔疮,肛窦炎等疾病的原因导致的肛门胀痛,所以说如果比较严重,应该及时到医院检查。

女性肛门胀痛什么原因

 

女性肛门胀痛怎么原因

1、血栓性外痔:

轻者有异物感,大多伴有胀痛。由于肛周静脉血管破损,血块凝结而成血栓,在肛门外皮下出现青紫圆形硬结节,一般在截石位3点、9点处。

 

女性肛门胀痛什么原因

 

2、肛窦炎:

一般为肛门部微痛、坠胀,排便时因粪便压迫发炎的肛窦而致肛门部灼痛,若括约肌因受刺激而挛缩,疼痛则加剧,并向臀部及股后部放射。常伴有少量脓性或粘液性分泌物外溢、气味臭,日久可致肛周潮湿、瘙痒等不适。

女性肛门胀痛什么原因

3、肛周脓肿:

以胀痛为主,酿脓时疼痛呈鸡啄样。由于肛旁脓肿的发生部位、脓肿大小、致病菌和患者机体抵抗力等种种因素不同,出现的症状和体征也各有异。常见的有肛门周围皮下脓肿、坐骨直肠窝脓肿、骨盆直肠窝脓肿、直肠后脓肿,以及结核性脓肿等。这些脓肿除主要症状有所不同外,一般均半有发热、寒战、便秘、排尿不畅等。与其他部位不同的是约90%以上的肛旁脓肿可形成肛瘘,病程较长。出现肛门胀痛,对患者来说,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出现这样的一种症状,是和很多因素有关,所以要对以上内容全面的了解一下,如果特别严重的话,最好建议到医院全面的进行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然后对症治疗,才能尽快的康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