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眼距多少正常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3 19:09

文章导读

眼距是说人的两只眼睛之间的距离。按“三庭五眼”的标准而言,一般人的正常眼间距应该是能容纳一只眼睛的长短为宜,过长或过短的眼距都不太好,会一定程度影响到面部美观。眼距过宽,虽然对人体健康不会带来什么危害,不过这种人往往会给人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眼距宽的人可以通过一定的化妆术来修饰过宽的眼距。

眼距多少正常

 

一、眼距多少算正常

指人两眼之间的距离,正常的眼睛间距应该是一只眼睛的长短,过长或过短都不好。每个人的距离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两眼间的距离是以毫米计算的,有的人特别是女士在五十六到六十四居多,男的在六十到七十居多,儿童一般在五十五左右,婴幼儿大约只有四十多。

眼距多少正常

 

二、“三庭五眼”的标准

1:“三庭五眼”的标准

以瞳孔为中心,确定一条以眼睛长度为准的线段。两眼间标准距离应为这条线段的长。

2.新标准:眼睛间的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3/10;下巴长度应为脸长的1/5;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离,应为脸长的1/10;眼球应为脸长的1/14;鼻子的表面积,要小于脸部总面积的5/100;理想嘴巴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1/2。

眼距多少正常

 

三、21世纪东方美女的标准

在眼睛水平线上,两眼内眦的距离约一个眼的宽度,面宽等于眼宽的五倍,瞳孔中心到眉毛中心点的距离是脸长的1/10。上睑较薄,上睑睫毛密、长而翘,下睑睫毛略短而稍向下。眉毛稍稀,高而狭,眉梢宜细,形如柳叶,眉间分明。眼球端正对称,角膜露出率为75%。

两眼间距为35毫米左右。

四、宽眼距的人怎么化妆

1、画眉毛时,用眉笔勾勒眉底线,重点是拉近眉毛之间的距离,截至图中红线标注的位置。

2、用浅棕色眉粉补充眉毛2/3的部分。

3、用深棕色的眉粉勾画眉尾,再与浅棕色的眉粉交融在一起。

4、画鼻影的时候,多晕染几次,要点是从眉头勾到眼头。

5、将高光色着重打亮眼睛前1/3的部分,顺带提亮鼻梁。

6、选择棕色眼影在眼头的部分做强调,然后一笔带向眼尾。

7、画眼线时,先画眼头,然后画出适合自己的线条,眼尾眼线稍微拉出来一点。

8、选择灰黑色眼线笔在下眼头的1/3位置画眼线。

9、用棕色眼影晕染下眼帘,晕染一次即可,轻轻上色。

10、夹翘睫毛,刷上睫毛膏,从妆后效果,可以明显看出双眼的间距变窄了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