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计春华因肺癌晚期去世 生活中做好4点远离肺癌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13 19:09

据媒体报道:计春华儿时在杭州习武时的师傅说,计春华向来身体不错,三个月前因背部刺痛难忍去治疗,查出肺癌晚期。计春华在生活中,与在剧中的表现却截然相反,跟他合作过的演员都说计春华性格其实很好,平易近人,也特别的随和,戏里戏外完全就是两个人。

肺癌的成因十分复杂,除了常见的吸烟和遗传因素以外,在这个工业高度发达,物质异常丰富的年代,我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大量的人为富集物质,这些物质会增加肺癌的发病几率,因此大家要尽量避免吸入有毒气体,尽量避免接触有毒物质,那么如何预防肺癌?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保持愉悦的心情,早睡早起,饮食规律,不熬夜、抽烟、喝酒,并注意防寒保暖,防止上呼吸道不适而造成肺部感染。加强身体锻炼 经常锻炼身体,以便能提高免疫力以及抗病能力,从而产生肺癌的发生。

2、做好慢性支气管炎的防治措施 根据流行病学的资料统计发现,肺癌患者中有20%左右的患者是有慢性支气管炎病吏的,因此,在生活中应做好慢性支气管炎防治工作,如有发现慢性支气管炎,一定要及早到医院进行诊治,以防发生病变,增加患者的风险。

3、控制室内有害气体的污染 厨房内产生的油烟会使致癌物质滋生,因此,在平时不仅应注意让厨房通风顺畅,还应注意让其它房间与与厨房封开,避免产生的油烟进入到其它房间。 定期检查 许多肺癌患者就是因为身体有异样没能及时进行检查,而导致确诊时就已到了晚期,因此,建议人们应定期进行身体检查,以防身体有异,可以积极采取控制措施,从源头上杜绝肺癌的发生。

4、预防肺癌还应定期到医院做体检。体检是发现肺部异常的重要手段,它可以帮助人们发现早期肺癌的蛛丝马迹,然后践行及时有效的治疗。早期肺癌若是能接受到及时、恰当的治疗,可实现治愈的目的。

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培养乐观积极的心态,经常参加一些户外运动,适当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有助于增强自身免疫力,抵抗疾病的发生。另外,还要经常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当身体一旦有异常反应时就应进行检查治疗,以此做到疾病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以此保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