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巴祛痘的最佳方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4 16:31
文章导读

人的身体内分泌系统是不断的自我调节,自我循环的。有些人如果饮食不规律,或者是作息时间不规律,都会导致人的内环境受到破坏,从而造成内环境紊乱,这样就有可能表现在脸上,身上等等。所以有些人会发现自己的下巴突然冒出来很多痘痘,下面来看看这是什么原因呢?

下巴祛痘的最佳方法

1、洁脸注重细节

在洁脸前将手洗干净,再选择痘痘专用的洁面霜,涂于手掌中于双手搓揉至细腻的泡泡。然后将其轻柔地从内向外打圈洗脸,力度要轻柔以免刺激到肌肤。洁面不要忽略了下巴部分也要洗到并冲洗干净。在夏日可以适当的增多洁面的次数,但一天最多不能超过四次。

同时使用紧肤水也是有技巧的。先把紧肤水放入冰霜里冷藏,要知道经过冷藏后的紧肤水有收敛肌肤油分及收缩毛孔的效果。但一定记住要在每次洁面之后才可以使用。如果肌肤没有得到彻底清洁时千万不要使用(因为紧肤水有收缩毛孔的作用,会使毛孔紧缩,会将污垢堵塞于毛囊里面)。

下巴祛痘的最佳方法

2、痘痘更要润肤

刚擦完紧肤水时肌肤处于最脆弱的姿态,应马上使用痘痘专用的润肤露此,时的效果最佳。在炎热夏季。痘痘的肌肤才最需要清爽保养和适度的滋润。在涂抹润肤露也是有讲究的。要分区域涂抹润肤露。涂抹润肤露时要绕开痘痘生长的部位。最后再小心翼翼在痘痘上涂抹痘痘调理露。

3、痘痘不要挤、压

痘痘千万不可用手去挤压、抠、挠或者用力去按摩已经形成痘痘的部位。先清洁肌肤后将调理露轻柔去涂抹上。这样有效控制痘痘的恶化趋势。如果不小心将痘痘弄伤,使用消毒干净的绵花签在伤口周围轻柔的挤压,待脓血排出干净后再将其擦干。再用上粉刺调理露涂抹在痘痘上,可预防伤口感染。

下巴祛痘的最佳方法

4、T形部位保养

要经常将吸油纸袋在身上,对T字部位排出的油分要及时的吸去。以免油脂聚过多。同时要使用T区面膜拔除粉刺、黑头、防止油脂积聚过多形成痘痘。

5、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可以有效的去除堆积在肌肤表层造成毛孔堵塞让毛孔呼吸更通畅。要注意一的点是:如果痘痘处于脓状态时则不适去角质护理。避免对痘痘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