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盆腔炎要忌口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5:25

文章导读

自古以来食物对人的诱惑力是巨大的,尤其是在美食面前,更是不能阻挡,现在刚好又是到了炎炎夏日,进入了三伏天,下班回到家肯定都是直接抱着西瓜或者是葡萄在吃,亦或者是约着三五好友在一起吃着小龙虾,可是对于盆腔炎患者,能吃这些,他们需不需要有忌口的呢?

 

盆腔炎要忌口吗

为了更好的治疗盆腔炎,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盆腔炎需要忌口和注意的方面是哪些。

注意一:盆腔炎患者可多食瘦肉、鸡蛋、鲫鱼、甲鱼、白菜、菠菜、黄瓜、冬瓜、海带、紫菜、水果等,这也是盆腔炎患者的饮食注意事项之一。

 

盆腔炎要忌口吗

注意二:盆腔炎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不吃生冷的食物,如冷饮、瓜果等。还要注意禁忌辛辣温热、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羊肉、狗肉、公鸡等。肥腻、寒凉黏滞食品也注意不要多吃。

注意三:患者烟、酒等辛辣刺激性食物,就应该严格的禁止食用,同时还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进行治疗,这样可以促进炎症的自然吸收,加快自身的血液循环,来缓解出现病症的组织。

 

盆腔炎要忌口吗

对于一些比较容易出现腰痛的盆腔炎患者,建议应该适当注意多吃一些肉类、禽蛋类的食物。如果患者常有白带色黄、量多、质稠的现象,一定要注意忌食煎烤油腻、辛辣之物、海鲜等。如果是小腹冷痛、怕凉、腰酸疼的患者,在饮食上建议可适当给予姜汤、红糖水、桂元肉等温热性食物,帮助进行调理。

盆腔炎患者要加强营养,发热期间宜食清淡易消化食物,对高热伤津的病人可给予梨汁或苹果汁、西瓜汁等饮用,但不可冰镇后饮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