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骶尾部显示不清的原因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6:44

文章导读

骶尾是人体脊柱骨最末端的部分,有的时候孕妇做B超检查,B超会提示为骶尾显示不清,很多家长看到这个报告后,心里很是着急。出现这种情况,家长也不用太过担心,有的时候可能是由于体位不同而造成的,这和B超这个仪器是否先进,以及操作人的技术都是有关系的,下面我们分析一下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

骶尾部显示不清的原因

 

B超对于怀孕期间的孕妈妈们来说是非常期待的,同时也特别的担心宝宝出现异常。当B超结果出来后,孕妈妈们第一时间问得就是宝宝身体有无其他异常的情况。那么,b超胎儿骶尾部显示不清怎么回事?

b超胎儿骶尾部显示不清怎么回事

孕中期B超检查的内容B超检查是指用超声波照射子宫内腔,通过观察反射在超声波显示器上的胎儿画面,检测胎儿的发育程度和有无畸形等状态的检查方法。超声波不同于X光片,它对胎儿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

骶尾部显示不清的原因

 

B超在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各做1次。早期了解孕龄,中期了解胎宝宝发育有无异常,晚期了解胎宝宝大小及是否安全。孕中期的B超检查包括:[判断胎宝宝的生长发育是否符合孕周]B超通过测定胎宝宝双顶径可以了解胎宝宝的发育情况。在孕中期,双顶径每周增加2.4~2.8毫米,孕晚期每周增加2毫米。[判断胎宝宝有无畸形]在孕4个月后,胎宝宝的各器官已基本形成,故要了解胎宝宝有无畸形,可以选在孕20~24周之间。孕周过小,看不清楚;孕周过大,一旦发现畸形要终止妊娠更不适宜。[观察胎宝宝在宫内的安危]这包括了解胎盘部位结构、观察羊水量、观察胎宝宝的活动,以判断胎宝宝有无缺氧等。总之,B超检查是为了查看胎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确定是否有先天缺陷,并检查胎盘和脐带状况。

骶尾部显示不清的原因

 

在进行B超检查之前,建议孕妈妈要多喝水,不要排尿。因为如果膀胱是空的,子宫就会移到骨盆的下测,致使检查难以进行。检查之前,医生会在腹部涂抹润滑剂,润滑剂有助于检测仪在腹部表面移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