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侧脸没有轮廓怎么改善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2 16:41

文章导读

现代人非常重视自己的形象,希望自己随时保持靓丽的形象,而形象的基础来自于人们本身的脸型等部分,因此,对脸型的改变是人们非常重视的问题,脸型的发育多数是有遗传因素和后天生活环境打磨而成,因此,改变需要用特殊方法坚持才行,下面就来看看侧脸没有轮廓怎么改善呢?

侧脸没有轮廓怎么改善呢?

 

一、浮肿型:

方法:

1、双手手指贴在头皮上,用指腹以适当的压力按摩头皮。

2、用两手的中指和食指夹住耳朵上下移动,以放松耳部的肌肉。

3、抓住两只耳朵,像画圆一样,向上面,侧面,下面拉耳朵。

4、先将双手贴在额头上,然后从中间向两边轻抚。接下来以同样的方法轻抚眼部,鼻梁,嘴,下巴

5、使用手掌的根部部分,从下巴中间到耳朵底部做提拉动作。

6、用双手的中指和食指夹住耳朵,按照淋巴的走向将手向下移动至锁骨位置。力度以皮肤感到轻微拉拽为宜。

侧脸没有轮廓怎么改善呢?

 

二、脸上有赘肉:

方法:

(1) 减肥是效果最快的一种方法,多做有氧运动,长跑、跳绳都是可以,全身瘦下来脸自然而然就瘦了,面部肌肉也就得到了锻炼。肌肉线条愈加明显。帅气美丽的脸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棱角分明的。

侧脸没有轮廓怎么改善呢?

 

三、 综合性

方法:

1、按压上额

按压圆点部位:以额头上方-眉峰-太阳穴的顺序,每个部位按压1秒,利用中间的三指进行按压。

2、按压眼周

利用双手中指从眼角经眼皮上方到眼尾处轻轻移动,同时对眼角、眉头、太阳穴进行按压。能消除黑眼圈和眼周的浮肿情况。

3、按压颜线

双手四指并拢,从脸颊到下巴做箭头方向的移动,注意力度不要太大也不要太小,以自己舒适的感觉为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