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旅游安全隐患 出国旅行要谨慎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7-12 11:26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船只在泰国境内倾覆的消息,此次事件造成了多人死亡和失踪,后续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泰国旅游安全隐患相对其他国家来说,有点高,它的安全系数仅占全球的118名,所以,若是考虑去泰国旅游渡假的话,建议大家考虑清楚后再行动。

据说,中国游客是泰国最受欢迎的出境游国家之一,国内有很多人都喜欢去那里旅行,但是,泰国的旅游安全隐患不可小觑,不管是水路还是陆路,交通事故频发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就前几日的倾覆事故中,有生还的中国游客回忆称,当时因为船摇晃得十分厉害,就算是想救落水者,也不敢冒险行动。

现在的人经济收入高了,他们就会变着花的去享受生活,旅行就是一种能够放松自己,让身心愉悦的好选择,但是出门在外难免会碰到意外和困难,我们在旅行时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呢?

1、交通工具:出行首要考虑注意的就是如何选择交通工具,可以让你更加实惠或者说更加的有利,最好选择固定的交通工具,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波折,并且在出行之前一段时间就提前买好票,防止抢票的风险。

2、时间安排:出行肯定应该有一个时间安排,什么时候出发,然后预计什么时候到,玩多久,最后什么时候回来,这些在出发前就应该开始计算,这样可以让你对时间的安排把控的更加完美,旅行也会更加的有把握。

3、生活必需品携带:旅行是一个不断的时间段,其中你需要将你的生活用品携带上,衣服鞋子还有其他的各类东西,必需品都要带上,防止出行的时候给你带来不便,特别是女生,出行的时候应该更加周密的考虑。

4、安全急救药品:在自己的背包中,应该随时装一些急救药品,很简单的一些就好,防止你们出行的时候在户外发生什么意外事故,如果身上携带一些药品,会让你的情况变好很多。

5、旅行安排:旅行之前你就需要计划自己的行程,今天要干嘛,明天又要干嘛,将各种出行计划制定出来,到了目的地之后就会有一个大概的方向,不会让你在旅行的时候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思考如何计划行程。

6、住宿的准备。出行肯定缺不了住宿,在你制定好自己的行程之后,就可以开始预订酒店,当你一天游玩疲惫的时候,可以直接去酒店休息,而不是顶着疲惫来选住宿的地方。并且,提前预定酒店也可以让你有更多的选择,寻找合适的价位。

7、开销预算:整个旅行开始之前,你还需要做的就是对本次旅行开销进行预算,最大化程度的让自己知道这一次会花费多少的钱,然后你再对自己携带的现金或者卡里的数额进行调整,最好不要带过多的钱财在身上,但是也不能不够用。(实习编译:李�� 审校:廖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