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以上的中年人最容易“碰上”这种病!这些都是它的诱因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22 09:13

血栓是一种全身性的疾病,出现的症状也是多样化的,但是有一些症状很容易被忽视,例如肢体肿胀、头部眩晕、呼吸急促等,这些看似普通的症状,其实都有可能是由于血栓导致的。那么到底为什么会形成血栓呢?

脑血栓的病因有哪些呢?

一、血管的病变。当动脉粥样硬化以及脑小动脉出现了硬化或者病变时,就很容易诱发脑溢血,这是引起脑溢血的常见原因。血管的病变除了动脉粥样硬化以及脑小动脉硬化之外,血管的其它病变也是会导致脑血栓发生的,如果血管先天性发育异常或者结核以及脑血管出现了畸形等,都会引起脑溢血的发生。

二、血液动力学的改变。引起脑血栓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脑血流量的调节,而脑局部的血量有与血压的改变有关。当平均动脉压过低或者过高时,再由于血管上存在着某些病变的原因,管腔就会变得相当狭窄,因此就使得血管的自动调节能力失去作用,从而导致脑血栓的发生。

三、血液成分上的改变。血液中的某些成分的改变,也是导致脑血栓发生的重要原因,血液中的纤维蛋白原和脂蛋白和胆固醇含量发生了改变,就会导致脑血栓的发生,因为这些血液成分的增加会使血液的黏度发生很大的改变,从而变会导致血液流动的速度减慢。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常见的血液方面的疾病也会引起脑血栓,比如白血病以及红细胞增多症和各种影响血凝固性增高的疾病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