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动靠下是怎么回事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6:41

文章导读

宝宝传递给妈妈的胎动次数,和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位置,都是准爸爸准妈妈所关注的事情,因为这都关乎于宝宝的生长发育情况,如果宝宝在妈妈肚子里面有规律的胎动并且变化不大,就说明宝宝正在健康的成长发育,宝宝的胎位不正常就说明宝宝的发育情况出现了状况。那么,胎动靠下是怎么回事呢?

胎动靠下是怎么回事呢?

 

第一,胎动靠下是怎么回事呢?胎动指的是胎儿在子宫腔里的活动冲击到子宫壁、可明显感到胎儿的活动。胎儿在子宫内伸手、踢腿、冲击子宫壁,这就是胎动。胎动的次数多少、快慢强弱等表示胎儿的安危。正常明显胎动1小时不少于3~5次,12小时明显胎动次数为30~40次以上。

第二,只要胎动正常,单纯的胎动的位置靠下是不会造成不良影响的,所以是可以放心的。因为这个时候的宝宝是漂浮在羊水中的,所以位置是在变化的,自然胎动的地方也就会不断的在变。造成胎动靠下的原因可能是胎位不正,胎儿的小腿在下面,所以出现胎动靠下的情况的。一般在20周左右就会出现胎动了,胎动提示胎儿在母体内情况,过于频繁或很少都不好。所以母亲要注意胎动次数情况。只要是胎盘不低就行了,即使是踩在子宫口的位置,只要小孩的头转下去就没事了。

胎动靠下是怎么回事呢?

 

胎动靠下是怎么回事呢?宝宝在肚子里要长大也要随时变换体位,直到34周左右才会固定下来入盆。月份大了,宝宝就往下移了,所以不用担心。有些老的说法是一般往下移在下面的是千金的多。通过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知道,胎儿位置偏低不算不正常的表现,其实,胎儿位置会随着怀孕的月份增加还有胎儿成长发育有所变化,所以,孕妇们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只需要放松心情,配合医生治疗,静数胎动变化是否正常就可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