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需要剖腹产的13种情况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4:31

文章导读

剖腹产这种手术在某些时候是必须进行的,是不能够进行顺产这种方式的,剖腹产这种方式是存在一定的危害的,但是有时候我们又不得不选择剖腹产的这种方式,导致剖腹产的情况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它里面包含了13种情况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具体情况,那么需要剖腹产的13种情况是什么?

需要剖腹产的13种情况

 

胎儿情况异常:如果胎儿本身就出现问题,比如胎儿过小、有早产迹象,情况危急,未等到预产期就需要把宝宝取出来。另外,如果胎儿过大,无法顺产从阴道娩出,也只能剖腹产。

产妇产道特殊:如果产妇的产道狭窄、阴道有隔阂等,都会造成胎儿顺产受阻,这种情况也需要剖腹产。这些情况一般在产检时就能发现,医生会提前告知。

需要剖腹产的13种情况

 

胎儿胎位不正:如果胎儿的胎位不正常,比如头部并不靠近子宫口,导致胎儿在娩出的时候无法头部先出来,那也只能选择剖腹产。

产妇患有特殊疾病:如果产妇本身就患有心脏病、妊娠高血压、肝脏疾病等,容易在分娩过程中出现危急情况,也只能选择剖腹产。另外,如果产妇曾经剖腹产、做过子宫手术,也是需要剖腹产。

宫颈忽然停止扩张:顺产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宫颈忽然停止扩张或宫缩停止,那也需要剖腹产。所以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本来打算顺产,最后也不得不改为剖腹产。

需要剖腹产的13种情况

 

产前大出血:产前大出血一般和胎盘挡住宫口有关。正常情况下,胎盘远离宫口,等到胎儿生出来之后胎盘自动剥离,但如果胎盘挡住宫口,那就会大出血,只能选择剖腹产。

脐带脱垂:在分娩开始时,如果发现脐带脱垂,为了胎儿安全,只能选择剖腹产。

合并进行其他手术:在产出胎儿之后,可以根据产妇的实际情况进行其他方面的手术。比如卵巢手术、结扎手术,或者进行子宫切除,也是需要进行剖腹产。

双胞胎或多胞胎:双胞胎和多胞胎,如果顺产,可能会导致后出生的宝宝出现缺氧、窒息的情况,而且产妇很容易出现大出血,所以一般双胞胎和多胞胎都会建议选择剖腹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