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用什么牙膏安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0 14:22

文章导读

现在美白不仅是要自己的皮肤白,就连我们的牙齿也要洁白才好。灿烂的笑容配上洁白的牙齿,肯定能迷倒一片人。美白牙齿用的最多的还是美白的牙膏,长期坚持使用美白的牙膏总会有作用的。一般我们都是比较随意的选择一款美白牙膏就使用。那么孕妇用什么牙膏比较安全呢?

孕妇用什么牙膏安全

 

孕妇怀孕后出现牙龈出血的现象其实非常多见。因为,怀孕使身体激素水平发生了改变,牙齿的抵抗力下降,加上本身轻微的牙龈炎、牙结石等因素。所以,孕妇比常人更易发生牙龈出血等一些牙周疾病。那么,有孕妇专用的牙膏吗、怀孕后能用什么牙膏?

目前牙膏种类很多,怕影响胎儿发育,不建议孕妇随意长时间用一些药物牙膏,特别是不要选择强消炎类的,因为那些牙膏含有化学制剂(强抑菌剂),对孕妇来说就像随意使用抗生素一样不安全。

孕妇用什么牙膏安全

 

不少孕妈妈会存在牙龈出血的问题,但是可以用消炎牙膏吗?对此,专家表示,为不影响胎儿发育,不建议孕妇随意长时间用一些药物牙膏,特别是不要选择强消炎类的,因为那些牙膏含有化学制剂(强抑菌剂),对孕妇来说就像随意使用抗生素一样不安全。

盐白牙膏中的盐分有消炎健齿的作用,只是消炎作用微弱一些,对孕妇来说是最安全的弱消炎类牙膏,口腔反复出现炎症表现的孕妇可以长期使用。在炎症比较重的时候,可以短期选择两面针、云南白药等消炎作用强的牙膏,一旦炎症好转,就可选择含盐牙膏来消炎抑菌。

那些妊娠反应重的孕妇可以选择含氟水果味的儿童牙膏,千万不能因为妊娠反应而免去刷牙过程,那样只会增加牙周疾病的风险,对孕妇和胎儿都是不利的。

在怀孕期间,由于妊娠带来的各种不适反应,孕妈妈对用品的选择上也是越来越挑剔,但这不为过,都是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那么在日常用品之一牙膏的选择上,孕妇用什么的牙膏好呢?

孕妇用什么牙膏安全

 

为了自身和胎儿的健康起见,推荐孕妇购买孕妇专用的牙膏,这些孕妇专用的牙膏在成分的选择上都是比较讲究的,充分考虑到对胎儿是否会带来不良的伤害,从而专为孕妇而诞生出孕妇牙膏。我们一起来看看孕妇用的牙膏有什么的特点吧。

在成分上,选择纯天然、无伤害纯天然植物成分,不会伤害到胎儿,温和不刺激,口感棉厚、营养牙龈、牢固齿根,有效减轻妊娠期常常出现的牙床肿痛、牙龈出血等症状,给孕妇带来清香的口气。

在效果上,添加了活性剂,带来的效果更佳。针对孕妇在怀孕期间吃的东西比较多,口腔中残留的食物残渣也会滋养更多的细菌的情况,成分中添加了无患子,其所含的三萜皂甙“天然植物表面活性剂”发挥其最应优异的表现,就是其清洁效果,可以有效减少口腔中残留的细菌,抑制牙菌斑的生成和堆积,解决了龋病和牙周疾病的预防问题。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