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嘴边皮肤发黄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8-05 15:31

文章导读

对于嘴边皮肤发黄这个问题,引起的因素是很多的我们要有针对性的去处理,如果是因为自己个人日常生活习惯不规律而引起的话,那么我们就应适当的去调理,有时也是因为嘴巴还有额头周围的角质层比较厚,需要去角质了,平时注意护肤,皮肤好就会自信很多,嘴边皮肤发黄怎么办呢?

嘴边皮肤发黄怎么办

 

很多女生嘴唇周围比起脸部明显较黄,看起来感觉脏脏的,自信心全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嘴唇周围发黑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按中医的说法是贫血、内分泌失调等原因都可能造成,那么应该怎么解决这类问题呢?请看下面详细的介绍。

嘴边皮肤发黄怎么办

 

少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是说,黑色素是由酪氨酸经酪氨酸酶的作用转化而来的。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皮肤就可以变白了。所以应少吃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

嘴边皮肤发黄怎么办

 

多摄入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化学实验证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应多为氧化反应,但当加入维生素C时,则可阻断黑色素的形成。因此,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酸枣、鲜枣、蕃茄、刺梨、柑桔,新鲜绿叶蔬菜等。

注意摄入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现代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E在人体内是一种抗氧化剂,特别是脂肪的抗氧化剂,能抑制不饱和脂肪酸及其它一些不稳定化合物的过氧化。而人体内的脂褐素是不饱和脂肪酸的过氧化物。维生素E则具有抑制它们过氧化的作用,从而有效地抵制了脂褐素在皮肤上的沉积,使皮肤保持白皙。同时维生素E还具有抗衰老作用。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葵花子油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