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养融合!越秀地产打造广州街坊身边的“法式享老”慢生活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20 17:33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发展,全球60岁及以上人口约9.01亿,占世界人口12.3%。到2030年这一比例将达到16.5%。我国人口平均寿命延长,人口老龄化的程度愈加严重。面对我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严峻现实,如何让老人家好好养老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一个人,特别是长者的居住问题直接影响到每个家庭,影响到社会各个层面。而广州老牌的地产公司,则看得更远,从如何让老人家好好养老,这家地产公司的目光,投向了让广州老街坊如何好好“享老”——“享受老年生活”!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经济发展和科学技术进步的必然。早在1965年,法国成为第一个老年型国家,一百多年来,这个除了世界杯,足球,还以浪漫、艺术、美食、慢生活、享受生活等方面闻名世界的国家,在如何“享老”方面,积累了自己独特的经验,这吸引了以“希望为老街坊们提供有温度的养老产品和服务”为目标的越秀地产的关注,越秀地产2017年正式进军养老产业,今年5月14日,越秀地产与法国爱德福护理机构集团(Adef Résidences)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58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强强联合,共同运营管理越秀海颐苑养老综合体项目和开展养老服务,共创银年美好生活。据悉,法国爱德福拥有超过25年的养老及医疗护理经验,是法国养老、护理及社会医疗行业的领先者。越秀海颐苑是双方合作的首个高端城市养老综合体并且引进了法国百年的养老服务。

在身边的养老院——打破地理距离与机构围墙

退休了的父母,在熟悉的社区转悠、与老街坊聊聊天排遣寂寞,对老人家的心理需求来说,十分重要。在身边的养老院海颐苑可以做到这点。海颐苑与其它养老机构不同,它不是建设在远离市区的郊区,而是在广州老街坊的身边。据介绍,越秀海颐苑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广纸路东五街1号,就坐落在海珠区多个大型住宅小区的中间,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规划356张床位,它打破传统养老机构的“围墙”,尽量减轻长者因“入住机构”而产生的离群感和封闭感,结合老年社区需求特点及吸引年轻人消费的对外开放的配套商业服务(餐饮/商铺),为长者营造完整的熟悉的社区生活生态,让长者在熟悉的环境中安享晚年。

健康守护 与珠江医院无缝对接医疗资源

独生子女们再也不需请假陪爸爸妈妈看门诊

父母的健康与安全,是儿女心中最大的牵挂。考虑到这一点,越秀地产积极组织与与知名三甲医院珠江医院合作,将逐步实现急诊、急救、预约就诊、双向转诊、绿色通道、远程医疗、专家会诊等服务。此外还设有贴心的陪诊陪护服务,为长者家属减轻负担,独生子女们再也不需请假陪爸爸妈妈看门诊。据介绍,项目还引入法国爱德福护理集团的精细化护理标准,为长者建立个人护理档案、护理计划。组建专业的护理团队,提供贴心的专业护理,让长者在社区内生活的每一天都能享受皇家般的照护和服务,拥有日益健康状态。

美食与文艺活动丰富 父母享老不无聊不寂寞

除了专业的护理与陪护,老人家的兴趣爱好、文娱活动等非药物疗法,对培养老人积极、快乐的生活态度十分重要。据了解,爱德福护理机构集团的专业团队越来越多地在护理院内广泛地采用非药物疗法。现今,在爱德福的护理机构中,能找到一系列不同的非药物疗法,例如:花园疗法,音乐疗法,小动物疗法,艺术疗法,下厨疗法,多感官疗法,沐浴疗法等等。这些疗法未来也将引进在海颐苑项目中。此外,餐饮服务也会结合广州老街坊的口味,在大厨与营养师的双重把关下,既保重营养又保证口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