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疤发黑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31 19:14

文章导读

平时生活当中难免出现一些磕磕碰碰的现象,这时候,、如果出现意外的擦伤划伤等情况,会留下比较难看的疤痕,疤痕在恢复的过程当中有的时候会显得特别的黑的,主要还是因为色素沉着的问题,这时候一定要加强护理,要避免出现瘢痕增生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伤痕会随着时间逐渐的得以改善。如果比较严重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伤疤发黑怎么办

 

详解外伤疤痕,你知道多少

由烧伤、烫伤、外伤、手术伤口而留下的疤痕、色泽黑赤,疤痕形成基本病理改变是纤维结缔疤痕,当创面伤及真皮层,出现疤痕总是在所难免,如刀伤疤痕、烧烫伤疤痕等,而这些由于外界因素所造成的疤痕,就是外伤疤痕。

伤疤发黑怎么办

 

常见的外伤疤痕分类

增生性疤痕:也称瘢痕疙瘩,疤痕皮肤愈合过程中结缔纤维组织异常增生,凸起于皮肤表面。

凹陷性疤痕:手术、外伤、感染等造成的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缺失,形成永久凹陷性疤痕。

烧烫伤疤痕:烧、烫伤疤痕皮损面积较大,出现色素、增生、萎缩、挛缩等多种类型的疤痕。

色素疤痕:皮肤损伤且伴有色素沉着的情况,形成色素疤痕。

伤疤发黑怎么办

 

伤疤发黑怎么办

1、微创祛疤修复术

针对疤痕进行微创切除术、磨削术、植皮术,以实现祛除疤痕修复的受损皮肤的目的。

适应症:大面积烧烫伤疤痕、增生性疤痕(瘢痕疙瘩)、刀伤或破腹产手术疤痕等。

技术优势:精细微创,安全无痛,效果明显。

2、激光祛疤术

利用不同波长激光选择性作用疤痕部位,直达疤痕深处,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同时反复作用疤痕部位的激光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新生与重组,填补凹坑疤痕。

适应症:浅表疤痕,如小面积烫烧伤疤痕、色素疤痕等。

推荐仪器:美国Vbeam perfecta 595nm脉冲染料激光、Profile超级平台多功能激光治疗系统。

技术优势:多仪器多方案针对性祛疤修复,安全无副作用,彻底根除。

3、无创疤痕针

通过药物注射的方式,促进疤痕的成熟从而脱落,最终软化和去除疤痕。

适应症: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

技术优势:操作方便,无痛无痕,随做即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