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保局开展准入谈判 抗癌药将加快降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7-20 15:50

  近日,记者从医保局了解到,随着抗癌药新规逐步落地,各有关部门正积极落实抗癌药降税的后续措施,关于抗癌药方面,绝大多数临床常用、疗效确切的药品都已纳入医保支付范围。这也就意味着,国家将放开政策,让更多的人用得起、用得上好药,也相对减轻了患者就医难、治疗难的大问题,这一措施让更多的患者不会因为看不起病而使家庭支离破碎,为他们承担了相应的医疗费用。

  癌症不知道毁掉了多少幸福的家庭,对于防癌有什么好的意见?除了打疫苗,平日注意运动锻炼以外,我们还可多吃些防癌的食物一起来看看哪些食物可以防癌:

 

  1、洋葱的味道比较独特,很多人都不喜欢它比较浓的刺激味,尤其是在剥洋葱时,总会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难受。可是,洋葱对于防癌却有很好的作用,它可是专家公认的最有力的天然抗癌物质之一。

  2、胡萝卜是生活中很常见、很普通的蔬菜,但是它的“本领”可大了,它所含的胡萝卜素,人体食后会转化为维生素A,对于防癌能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了。

  3、西红柿它也是日常中是常见的蔬菜之一,它的味道酸甜可口,不论是做西红柿炒蛋,还是做西红柿蛋汤营养都是十分丰富的,而且多吃它还可以起到预防癌症的功效

  4、芹菜、韭菜都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可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致癌物质在消化道中的滞留时间,减弱了致癌物对机体的侵害。

  5、蘑菇的种类有很多,一般最为常见的有:香菇、冬菇、平菇等,菌类食物中的多糖类成分对于抗癌有很好的免疫作用,人们常吃这类食物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而且对于预防癌症还很起作用。

  6、萝卜有清热、利尿、消炎、化痰、止咳等功效。别看萝卜小小的不起眼,但是它所起的功效却是不能被忽视的。它除了以上的功能以外,还能对防癌有大作用了。

  7、扁豆虽然是日常中很普通的食物,但是它的营养价值却非常的高,它有补脾除湿、消暑解毒的作用,并且它还可以刺激人体的免疫系统,增进肠胃消化吸收的作用。

  8、大蒜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大蒜特有的杀菌消毒的作用是大家公认的,同时大蒜还有抗癌作用,每天在菜肴里面加一些大蒜,不仅可调味还对身体健康有好处,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常吃、多吃哦。(实习编译:李堃 审校:廖露)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