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腹肌中间的沟怎么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20 15:19

文章导读

现在的人越来越喜欢健身了,不管男性还是女性,都希望通过健身来改变自己的身材,并且让自己变得更有气质,而且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改善生活质量,有些男性的腹肌中间有一条沟,看起来会非常性感,如果想要练出这条沟的话,一定要长期坚持,而且要掌握正确的锻炼方法。

腹肌中间的沟怎么练?

 

腹肌中间的沟怎么练?

首先得控制好自己的饮食,马甲线是建立在肌肉的基础上,不能放纵自己的食欲,少吃堆积脂肪的食品,它会让肌肉还没定型就被肥肉盖住。

坚持锻炼,不管是练马甲线还是塑身型,但凡是类似的健身活动都应该坚持,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一天锻炼的时间再久,停了几天,也是于事无补。

控制好锻炼的时长,刚开始为自己制定锻炼计划需要''循序渐进'',第一天可以设定五分钟,第二天六分钟,以此类推到一个可以接受的最大时间范围,确定下来,以后坚持下去。

腹肌中间的沟怎么练?

 

锻炼方法

平板支撑,弯曲手臂,让小臂平贴地面,脚趾踩实地面,让身体与地面平行,坚持一首歌的时间,当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不要放弃,继续小臂支撑,身体可以左右摆动,再继续支撑。

两头起,就是腿和上身同时离开地面,刚开始练这个动作可能有些困难,可以尝试先一条腿起,两条腿轮换,渐渐地尝试双腿和身体同时离开地面。

尖倒立,就是人平躺在地面除了胸部以上部位贴地,其他全部离开地面且与地面垂直,如果立不起来可以尝试用双手支撑着,慢慢的尝试放开手,坚持一首歌的时间。

腹肌中间的沟怎么练?

 

常见的锻炼方法还有很多,类似于仰卧起坐,空中踩自行车,等等。亦或是在以上方法的基础上增加难度,例如在平板支撑的基础上尝试轮换左右手轻轻锤击地面,用手掌前后移动等等。

不管更倾向于哪种锻炼方式,在选择音乐上也要大有考究,选择有激情并且自己喜欢的,这会大大提高运动时的动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