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例假推迟4天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31 16:49

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例假推迟四天都属于比较正常的现象,比如说一些生理方面的原因,常常容易导致例假推迟,比如说寒冷的原因,情绪方面的原因,饮食方面的原因,都可能会引起推迟。当然如果推迟的时间比较长,这时候就应该有所警惕,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检查,看看是怀孕的原因,还是一些其他的原因。

例假推迟4天正常吗

 

例假推迟4天正常吗

经期推迟即月经推迟,女性月经周期一般为21~35天,平均28天。提前或延后7天左右仍属正常范围,周期长短因人而异。但是如果超出7天后还没有来月经,即为月经推迟。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属于正常情况。如果你有性生活,采取安全套避孕,且安全套未出现破裂、溢液等情况,怀孕的可能性不大。早孕试纸的自测率也较低,建议你严密观察,月经延期10天左右,可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明确是否怀孕。

例假推迟4天正常吗

先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如果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例假推迟4天正常吗

 

月经推迟的病因

1、怀孕在月经延迟10天后,可到医院做尿妊娠试验,若为阳性很有可能怀孕,怀孕也会有其他的一些症状,如畏寒、头晕、乏力、恶心、呕吐等。2、药物副作用如长期服用避孕药致内分泌失调,可造成经期推迟。新一代胃动力药也可能引起。3、手术引起如宫腔手术引起宫颈粘连而致经血瘀留,从而使月经推迟。4、其他如精神紧张、压力大、环境改变等心理因素等,都可以引起月经推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