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痛人流第三天腰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31 16:24

文章导读

无痛人流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流产方法,无痛人流虽然技术比较先进,但是对于女性的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不注意良好的调理,甚至容易导致一些后遗症的出现,当第三天出现腰痛的时候,这时候一定要有所注意,要保持充分的休息,要注意保暖,避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无痛人流第三天腰疼

 

无痛人流后休息多久可以出门

1、女性做完无痛人流后,一般来说休息一天之后,大多数人便会感觉没有什么异常了,个别会出现小腹的疼痛,但只是轻微的。所以在第二天有些女性便会出门溜达或者上班,这些做法对自己的身体太不负责任了。虽然做完流产后没有什么异常,但是在短时间内身体并不能恢复到健康状态,这么着急的就出门,无形当中就会伤害身体。

无痛人流第三天腰疼

 

2、人流后,最佳的休息时间是两周,女性需要在家安静的休养12到15天左右才可以出门。因为在做完人流后,女性的身体特别虚弱,如果休息的不够,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外出再感染风寒,会使原本虚弱的身体更加虚弱,这样不利于身体的恢复。若有一些急事,可以在五天或一周之后外出,不过最少的时间是要休息三天,这是对一些有特殊情况的女性来说。

无痛人流第三天腰疼

 

注意事项

1、注意保暖,避免感染风寒。

2、注意不能过于劳累,不可做剧烈的运动,不能碰冷水。

3、注意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特别是阴部卫生,勤换内裤。

4、避免性生活,切不可再次怀孕。

5、多喝点白开水

总之,人流对女性的危害是较大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好好看看,否则日后身体会出现妇科疾病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