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着环怀孕了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5:20

文章导读

很多的妈妈们在生了二胎之后,为了避免再次怀孕,所以会上环。但是有些妈妈们发现,自己虽然已经上了环,但是仍然怀孕了。那么,带着环怀孕了怎么办呢?其实据相关数据统计,上环的女性有3%-4%的概率会怀孕。因为带环怀孕会加大流产、早产等情况的发生,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带着环怀孕了怎么办

 

上环后会怀孕吗

上环后会怀孕吗?据不完全统计,上了环也是可以怀孕的,怀孕的概率大概是3%-4%。哪些原因会引起上环怀孕呢?

1、环本身大小不合适或者放置的位置不合适,戴上之后无法起到避孕的效果。

2、在日常起居生活中,如洗澡、下蹲等不慎会让环脱落或环位下降,从而导致避孕失败。

3、上环之后性生活过度,会导致环移位或者直接脱落。

4、如果患有糖尿病等疾病,会直接导致体液的酸度升高,节育环会在体内逐渐被腐蚀,从而导致避孕失败。

5、如果女性在上环之后出现阴道出血、腹痛、腰痛等症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因为这很可能是宫外孕的症状。另外,上环不是一劳永逸的事情,需要定期到医院检查,看是否需要重新上环。

带着环怀孕了怎么办

 

上环后怀孕怎么办

上环后怀孕怎么办?在现实生活中,上环之后并不意味着就不会意外怀孕,恰恰相反,节育环有时也无法阻止精子的“落地生根”。

1、在传统思想中,很多人认为节育环不会影响到胎儿在子宫内的生长发育,因为从表象上来说,胎儿体外有胎膜保护,子宫内又有羊水,节育环不会直接接触到胎儿,其实不然。

2、实际上,分娩的时候,节育环与胎儿一起排出只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因为经过很多实验证明,带环怀孕之后,胎儿顺利分娩的几率是很低的,在怀孕的过程中会出现早产、流产、感染、出血、胎盘早期剥离等症状,此外,也出现过节育环套在胎儿脖子上直接造成胎内死亡的案例。

3、所以,一旦发现带环怀孕之后,要尽快进行人工流产,这样才能将对母体的伤害降低到最小。

上环怀孕孩子能要吗

上环怀孕孩子能要吗?尽管在传统思想中,孩子不会受到节育环的影响,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了很多胎儿流产、感染的案例,所以上环后怀上的孩子一般不能要。

1、节育环中含有铜元素等物质,怀孕之后,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

带着环怀孕了怎么办

 

2、节育环会造成孕妇出血,感染,节育环也可能会套住胎儿身体的某一个部位,这要视受精卵着床的部位而定。

3、如果是宫外孕,会直接影响胎儿的智力发育和身体发育。

4、上环后一旦发现怀孕,应该及时采用合适的方法终止妊娠,以保证母体的健康和安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