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缺维生素的表现有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7:39

文章导读

维生素是人体必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每天人体要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会出现一些不良表现,因此,平时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多的食物,比如各种绿叶的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还有各种水果应每天适当摄入,女人缺维生素的表现有什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女人缺维生素的表现有什么?

 

.女人缺维生素的表现有什么

缺乏维生素A的人日常会有眼睛怕光、视力模糊;皮肤干燥的人最好是多吃动物肝脏、鸡蛋和牛奶等食物;常看电视者与心血管疾病患者宜多食用。

.缺乏维生素B1

手脚发麻、气色欠安、消化不良、患有多发性神经炎和脚气病者一般是缺乏维生素B1的表现,应多食糙米、大豆、番茄、花生、葵花籽等食品。

女人缺维生素的表现有什么?

 

.缺乏维生素B2

缺乏维生素B2的人经常好有各种炎症:像是患黑白炎、舌炎、唇炎、眼炎、皮肤炎症、继发性血虚出现这些问题的时候就要考虑维生素B2了,应增补面粉、小米、花生、豆类、肉类、蛋类等食品。

.缺乏维生素B3

如果你经常失眠、口臭,或是头痛,精神不好,这些情况可能都说明你身体缺少缺乏维生素B3,日常可以多吃动物肝肾、瘦肉、全谷、豆类等有相当含量,也可增补B3片剂。

女人缺维生素的表现有什么?

 

.缺乏维生素B5

易患皮炎、腹泻、神经炎者,应多服牛奶、鸡蛋和蔬菜。

.缺乏维生素C

如果身体少了维生素C,伤口不易愈合、还容易口干舌燥、容易感冒,平时多吃一些萝卜、芽菜、桔子、山楂等种种蔬菜水果。缺乏七.维生素D

头部多汗,儿童易患佝偻病,成人骨质软化者,应多晒太阳,服用鱼肝油。

.缺乏维生素E

缺乏维生素E在现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四肢乏力,易出汗、皮肤干燥、头发分叉、精力告急及痛经者,应多食绿叶蔬菜、植物油。

人体内含有不同种类的维生素,A、B、C等等,不同的维生素缺乏会导致缺乏维生素的症状有所差异,大家需要根据这些情况及时补充体内缺乏的,注意健康饮食

,通过饮食改善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