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口腔溃疡贴维生素c有效果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9 15:21

文章导读

口腔溃疡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口腔溃疡看起来皮肤溃烂,吃东西的时候会刺激的比较疼,就连喝口水也会刺激的疼痛,口腔溃疡通常因为缺乏维生素造成,还可能上火,口腔没注意卫生等造成,口腔溃疡可以经常盐水漱口,多吃蔬菜,水果,口腔溃疡贴维生素c有效果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口腔溃疡贴维生素c有效果吗?

 

.口腔溃疡贴维生素c有效果吗?不管用的,这个不治疗口腔溃疡.口腔溃疡有自愈性,一般7到10天可好,可以用桂林西瓜霜。

口腔溃疡贴维生素c有效果吗?

 

.口腔溃疡怎样治疗

1、对于一般性溃疡,也可自行局部涂敷锡类散、青梅散、溃疡糊剂等药物。黄文英医生介绍说青梅制品的抗菌作用、解毒作用能分解人体内的有害物质,也能解除人体内外部侵入的毒素;同时其含有的硫化合物是一种抗氧化活性的物质增强人体解食毒、水毒、血毒的能力。

2、可以将白砂糖敷在溃疡面,白砂糖味甘、性平,归脾、肺经,而且白糖具有收敛作用,可以减轻口腔溃疡的溃疡面的疼痛感。

3、治疗口腔溃疡蜂蜜疗法:将口腔洗漱干净,再用消毒棉签将蜂蜜涂于溃疡面上,涂擦后暂不要饮食。15分钟左右,可用蜂蜜连口水一起咽下,再继续涂擦,一天可重复涂擦数遍。

4、治疗口腔溃疡白菜根疗法,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对口腔溃疡具有一定的疗效,有解热除烦、通利肠胃、养胃生津、除烦解渴、利尿通便、清热解毒。做法:取白菜根60克,蒜苗15克,大枣10个,水煎服,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

5、治疗口腔溃疡硫酸锌疗法:服用硫酸锌片或12%硫酸锌糖浆,成人每次40-80毫克,1日3次,一般连用5-7天即可痊愈。

6、治疗口腔溃疡木耳疗法,木耳具有抗溃疡作用,其所含的营养物质可以促进溃疡面愈合。做法:取白木耳、黑木耳、山楂各10克,水煎、喝汤吃木耳,每日1-2次,可治口腔溃疡。

口腔溃疡贴维生素c有效果吗?

 

.口腔溃疡患者注意事项

1.如果是频繁性的口腔溃疡应该考虑与体质下降、休息睡眠质量差、压力大等有关系。

2.一般复发性的溃疡建议可以考虑口服如多维元素片调理下,同时注意增加锻炼、保持充足睡眠休息、保持平和心态与开朗心情,并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忌下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