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炎发作就诊竟在胃内取出子弹 胃炎发作该怎么办?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19 17:40

据报道,杭州41岁的刘女士因胃炎反复发作到医院就诊,竟发现胃壁上有一颗25年前射入体内一直没取出的子弹。医生表示如果胃部长期存在异物,还是会有一定隐患,如增加局部癌变风险等。

每天我们都需要进食,但是总有饮食不注意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胃病的症状。也有人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患有胃炎这样的肠胃疾病,对于胃炎可能大家不会陌生,严重的胃炎会影响着我们身体的健康,那么胃炎要注意哪些问题?

1、单纯性胃炎是最常见的急性胃炎,由于进食被细菌及其毒素污染的食物、暴饮暴食和酗酒,或者服用损害胃黏膜的药物。一般患有腹痛、恶心、呕吐、腹泻,严重的还有发热、失水、酸中毒、甚至休克。应给予清淡易消化食物,多饮水,必要时给予静脉补液。

2、当我们的胃部受到刺激的时候,我们的胃酸才会分泌开来,但是当出现过度的刺激时。都会使我们胃部的损害更加的大。我们应该少吃肥腻的东西。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切记不能喝酒咖啡和浓茶类的。

3、熏肉当中都是含有非常多的致癌物质。像是油炸,烧烤类,或者是一些烧焦了的时候。还有一些重复的使用高温食油里面也是会有致癌的物质的,我们都应当去少吃。太冷的或者太烫的食物我们就像是一个是火球,一个是冰球,当我们在吃的时候,胃部会产生激烈的反应,让本来很温和的胃部进行消化的时候变得非常的亢奋。

4、得了胃炎之后病情会反复的发作而且比较难治愈,所以很多人都不了解胃炎,常常都是耽误了自己的病情。我们应该及时的去避免有害的因素导致我们的病情更加严重。大部分肠胃的不好就是因为饮食方面的不注意。我们应该少吃生冷油腻的东西,还有一些太甜,辣的东西,我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最好的保健方法。

胃炎患者需要做好护理工作,不少胃炎患者对于胃炎危害不是很在意,觉得只是饮食不注意引起胃部不适而已,每个人不在意生活中的饮食等等小问题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疾病。希望每一位朋友有一个健健康康的生体,疾病知识不只是看看而已,而是需要牢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