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抗癌方面非洲拥有强大“武器库” 教你几种有效抗癌方法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7-30 14:25

多年来,科学家对人类DNA的一些重大发现有助于治疗糖尿病、癌症、精神疾病和其他严重疾病,而几乎所有这些公开发表的研究都基于欧洲血统的人口。截至2009年,数百项基因调查中仅有不到1%将非洲人口考虑在内,在打败癌症方面非洲拥有最强大的方法。

癌症已经成为国人的第一大健康杀手,大家要做好预防癌症的措施,如果患上癌症,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好的心态是治疗癌症的主要措施,因此患者必须要有正确的心态来面对疾病的治疗,那么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抗癌方法有哪些?

1、严格控制体重: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调查资料显示,中国人的平均体重约增加了40%,而中国的癌症发病率则升高了近9倍。专家认为,这两组数据充分证明了肥胖是导致中国癌症发病率增高的主要原因。

2、不吃发霉的食品:多数中国人都有节俭的习惯。他们常常不舍得将已经发霉的食品扔掉,而是将这些食品加热后食用。其实,发霉的食品中含有大量的黄曲霉素,即便将这些食品加热也无法去除其中的黄曲霉素。人们常吃这样的食品,极易患肝癌等癌症。

3、少吃熏制、腌制、烤制、油炸和过热的食品:世界卫生组织的专家认为,中国人极爱吃熏制、腌制、烤制、油炸和过热的食品,这是导致中国的胃病、食管癌的发病率高居世界第一位的主要原因。这类食品主要包括熏鱼、烤肉、腊肉、咸菜和火锅等。

4、吃新鲜的果蔬之前要将其清洗干净,中国是世界上农药使用量最大的国家。而一部分中国人的卫生习惯并不好,他们常常不仔细清洗新鲜的果蔬就直接食用,这样很容易导致果蔬上的农药进入其体内,从而诱发肠癌、肝癌和脑部肿瘤等癌症。

5、不酗酒、不吸烟:调查发现,中国白酒和烟草的消耗量都居世界第一位。而酗酒和吸烟是诱发胃癌、肝癌、胰腺癌、肺癌、肠癌、乳腺癌、子宫内膜癌等多种癌症的主要原因。据统计,在我国的癌症患者中,有35%以上人的癌症是由酗酒和吸烟引起的。

据调查资料显示,中国是有毒塑料袋使用率较高的国家之一。人们长期使用有毒的塑料袋(尤其是用有毒的塑料袋盛装食品),容易患肝癌、肠癌、乳腺癌、卵巢癌等癌症。鉴别塑料袋有无毒性的方法是:用火将塑料袋点燃,易燃烧的为无毒塑料袋,不易燃烧的为有毒塑料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