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热了就咳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8:07

文章导读

在天气寒冷的时候,人们睡觉都会盖上很厚的被子,如果睡到半夜的话,身体就会发热,这时候体温就会升高,有的人这时候就会出现咳嗽,这些人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身体受热就容易出现咳嗽,而且很容易咳出痰来,导致这种症状的原因是什么呢?

睡热了就咳怎么回事?

 

睡热了就咳怎么回事?

这个有可能是细菌的感染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平时需要注意饮食,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刺激性强的食物,可能就好一些。可以用氨溴索口服液治疗试试看,同时针对病因治疗。

这种情况可以选择口服甘草片等止痛药缓解症状,但最重要的是要查明原因,是否因,感染还是气道高反应,甚至有无肺部肿瘤性疾病引起的刺激性干咳。

睡热了就咳怎么回事?

 

一热和到晚上睡觉就咳嗽,可以吃些治疗之类的,比如口服头孢和甘草片,多饮温开水,一定要多喝水多吃水果

指导意见:

多吃新鲜蔬果,以减轻身体的压力,多喝水,补充流失的体液,帮助排出有害杂质,多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考虑是咽喉炎,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感冒等原因引起的

指导意见:

可以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银黄颗粒治疗观察看看,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

这两种药物是可以一起服用的,如果单纯晚上咳嗽重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如氯雷他定,睡前一片服用。饮食清淡,不要吃过辣的刺激性食物。

睡热了就咳怎么回事?

 

这种咳嗽考虑是过敏性咳嗽造成的,多数与支原体感染及环境过敏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现在服用盐酸氨溴索分散片和阿奇霉素是可以的,可以配合服用孟鲁司特钠咀嚼片抗过敏治疗。

这个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这个情况下需要遵医嘱服用药物或者胸片检查看看。

指导意见:

盐酸氨溴索分散片和阿奇霉素可以一起,需要多喝白开水。这个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