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剖腹产一般多久来月经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7:29

文章导读

女人在进入到妊娠期之后,月经大致会停十个月,在生完孩子之后,月经就会逐渐恢复。剖腹产月经的恢复跟顺产是差不多的,因此剖腹产之后除了要调养身体,还负责孩子的喂养,一旦月经出现会产生很大的麻烦,所以很关心恢复的时间。那么,剖腹产一般多久来月经?下面咱们就来看看吧。

剖腹产一般多久来月经

 

产后月经的复潮与产后产妇是否哺乳、哺乳时间的长短、产妇的年龄及卵巢功能的恢复能力等相关。一般说来,不哺乳者,产妇通常在产后6-10周月经复潮,平均在产后10周左右恢复排卵。哺乳的产女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月经一直不来潮,平均在产后4-6个月恢复排卵,产后较晚恢复月经者,首次月经来潮前多有排卵。

剖腹产一般多久来月经

 

月经复潮具体时间个体差异很大,有的产妇,产后一年月经才复潮。一般大多数不哺乳者,通常在产后6-10周月经复潮,哺乳产妇月经复潮延迟,有的在哺乳期月经一直不来潮。在月经未复潮前排卵是可能已经恢复的,若有性生活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剖腹产后多久来月经对于不同的女性来说会有所不同,例如哺乳妈咪会晚些,如果来月经的话乳量一般会有所减少,同时会导致乳汁中所含蛋白质及脂肪的量发生变化,所以在此时建议停止喂奶。所以建议定期的到医院进行检查,看自己是否健康,对宝宝是否有影响。

剖腹产一般多久来月经

 

剖腹产后第一次月经注意事项:

1、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

2、准备好卫生巾。产后第一次月经量可能会比平时大,因此在家里应准备好特长夜用的卫生巾。外出时也应在包包里准备两个卫生巾,以防万一。

3、注意卫生,勤换内裤和卫生巾,预防感染。注意保暖,避免寒冷刺激。避免过劳。

4、内裤要柔软、棉质,通风透气性能良好,要勤洗勤换,换洗的内裤要放在阳光下晒干。

5、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饮开水,保持大便通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