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克服剖腹产前恐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08 17:29

文章导读

剖腹产跟顺产还不太一样,毕竟是要动刀子的,对于女人而言出现恐惧的心理是很正常的。生孩子的时候保持好的心态很重要,但是很多女性一想到要开膛破肚,不安的情绪就开始波动。克服剖腹产前恐惧心理的方法让很多家庭都很关心。那么,如何克服剖腹产前恐惧?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方法吧。

如何克服剖腹产前恐惧

1、 让产妇多掌握一些分娩的知识。人的恐惧打都是因为没有知识导致胡思乱想,建议孕妇就要开始多学习一些分娩的知识,意识到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程,更不要轻信一些奇谈怪论,保持一个非常平和的心境非常的重要。

2、 保持情绪稳定。产妇想着就要生产,心情难免紧张,而且,因为生产之前总要经历剧烈的腹痛,这种痛苦可能是男性一辈子无法理解的,因此,有些女性会觉得不公平,为什么男人不遭这个罪,于是情绪就会变得很激动,甚至可以破口大骂,笔者在妇产科呆过,也生过孩子,真的看到一些产妇因为剧烈的疼痛而出言粗鲁,打骂老公家八代,可能这是她们释放情绪的一种方式吧,但是,笔者依然觉得这种不可取,一个有素质的人会在这个过程中保持心情的稳定,也只有稳定的情绪才更有利于顺利生产。

如何克服剖腹产前恐惧

 

3、 适度的饮食。怀孕的女性考虑的不仅仅是自己,更多的是孩子的健康,因此,在饮食上几乎是拼命的吃,多吃才能让孩子更健康,其实,这也是个误区,并不是吃的越多越好,饮食是适度为好,如果吃的过多,导致腹内胎儿过大,会增加分娩的恐惧,因为巨大胎儿的生产确实也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情。

4、 适当的运动。到了后期如果为了更顺利的生产,建议产妇一定要适度的运动,切不可因为腹部的逐渐增大,运动不方便就停止运动,越是运动越容易生产顺利,尤其是在待产的时候更应该适度的运动,这样可以缓解紧张和恐惧的心理,可以放松心情,心情愉悦的接受一个新生命的来临。

如何克服剖腹产前恐惧

 

5、爸爸陪产。女性在产前或许是最无助的时候,所以容易紧张、恐惧,如果这个时候心爱的人在身边陪伴,就会消除恐惧的心理,她会有一种安全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