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推天赋酒庄品牌强化产区概念

健康 北京商报网 2018-07-18 18:13

 

长城推天赋酒庄品牌强化产区概念

 

6月25日,由中国航天基金会和中粮酒业联合主办的长城葡萄酒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长城天赋酒庄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银川举行。此次长城天赋葡萄酒着力打造的东方风土特色概念,也被认为是与进口葡萄酒之间进行差异化竞争的尝试。

中粮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浩表示,以长城天赋酒庄所处的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为例,该产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广袤洁净的土地资源、天赋异禀的气侯环境、十分理想的土壤结构、传承创新的生产技术、积淀深厚的人才资源、丝路瀚海的文化传承和最为有力的政府支持八大方面的价值。而根据宁夏产区的特色,长城葡萄酒除推出中高端战略单品长城天赋酒庄酒以外,还有计划在宁夏产区落实长城酒庄的集群化发展战略,并希望通过优势资源整合的方式,扩充中高端优质葡萄园基地建设。

另外,有观点指出,长城葡萄酒与中国航天事业之间的合作,不仅是符合长城葡萄酒“中国长城,红色国酒”的战略定位,更重要的是以航天概念为契机进一步打造民族品牌,这在当下中国经济快速发展、民族信心上升的实际情况下,是有利于产品营销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