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井水发黄怎么处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9:01

文章导读

在很多的地方日常生活都还在饮用井水,平时多喝井水可以清热解毒,有助于小便赤热和不畅。如果自己的身体没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多喝井水很是有很多好处的,但是也不能一直常年和井水,这样容易得肾结石,尤其是农村的井水。在这些井水之中,有的井水发黄要怎么处理呢?

井水发黄怎么处理

 

井水变黄应该是铁锈过多,铁锈是说明水中的Fe离子过多,加点明矾中和一些,可以清澈一些,但是不要多加。

1.直除铁除锰过滤系统:

井水(地下水)中铁和锰一般以二价状态存在,本设备的净水主要原理是:井水经曝气后,水中铁(锰)开始氧化,当水流经锰砂滤层过滤时,由于滤料的化学作用及滤料表面的铁(锰)细菌(多芽胞绣菌、含铁嘉氏铁杆菌、单细胞铁细菌及锈色披毛菌等)的生物化学作用,在滤料层中开始发生生物化学反应、接触氧化反应及物理截留吸附等作用,这些过程的共同作用可大大加快水中铁(锰)的氧化、固化和去除,从而达到预期的效果。

井水发黄怎么处理

 

2. 石英砂过滤系统:

石英砂过滤是在水精制处理之前,预先进行的初步处理,以便在水精处理时取得良好效果,提高水质。因为自来水中都含有一定量的杂质,如泥沙、铁锈、红虫、有机物、微生物、机械杂质等。这些杂质的存在,严重影响精制水的水质与处理效果,因此,必须在精处理之前将一些杂质降低或去除,这就需要预处理。通过石英砂预处理之后,可以使水浊度、色度、胶体物、有机物、铁、锰、微生物、挥发性物质、溶解的气体等杂质除去或降低到一定程度。

井水发黄怎么处理

 

3. 活性碳过滤系统:

活性碳一般情况下可把自来水中的余氯吸附去除98%以上,此外,活性碳表面有大量的羟基和羧基等官能团,可以对各种性质的有机物质进行化学吸附,以及静电引力作用,因此,活性碳还能去除水中对阴离子交换剂有害的腐殖酸、富维酸、木质磺酸等有机物,从而提高了除盐水处理能力。通常能够去除63%-86%胶体物质,50%左右的铁,以及47%-60%的有机物。

玻璃钢软水罐体采用先进的缠绕工艺缠制而成,且有整体成型热塑性内胆,与同规格的钢制容器相比,具有耐腐蚀性、轻质高强、外形美观、运输安装方便、防渗性能好、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产品出厂试压0.9Mpa,工作压力≤0.6<MPa 工作温度≤49℃。 缠绕式玻璃钢软水罐体,设有上下口,法兰连接,可与各种型号及品牌的控制阀产品配套。型号:817-96126(上下开口及侧开口),2.5寸、4寸丝口,6寸、16寸、18寸法兰。配件:上下布水器、黑二通、多路阀、中心管、树脂、活性碳等相关水处理配件批零。 主要应用于环保事业中的水处理领域、工业锅炉、热电站、化工、轻工、纺织、医药、生物、电子、原子能等工业需硬水软化。去离子水制备的场合,还可用于食品、药物的脱色提纯,贵重金属、化工原料的回收,电镀废水的处理等。

处理后的清水:优于国家饮用水卫生标准 ,含铁量≤0.3mg/L、含锰量≤0.1mg/L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