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柚子皮有什么特殊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7-17 18:48

文章导读

柚子可以算得上是个头比较大的一种,虽然没有哈密瓜和菠萝蜜那么大,但是作为橘子类的水果,柚子的个头已经算得上是比较出众的,柚子和橘子的口感会完全不同,而且柚子可以清热败火,吃完的柚子皮也不要丢,有很多神奇的功效是大家不知道的。

 

柚子皮有什么特殊作用

你扔掉的柚子皮功效神奇!快来一起看看吧!

柚子皮放在床头,能预防蚊虫叮咬,还能促进睡眠,保证一整晚睡得香甜。

把柚子皮放在冰箱里,能去除冰箱里各种腥臭味。还能防止食物串味。放置时要切成小块分散开放,效果比较好把新鲜的柚子皮切成碎块放在房间角落蚊虫较多的地方,可以有效驱赶蚊虫,当柚子皮风干了时再换新的即可。

 

柚子皮有什么特殊作用

取新鲜的柚子皮擦脸,能补充皮肤水分,长期使用能让皮肤白皙水嫩有光泽。

柚子皮还能炒菜。大体方法是把柚子的表皮削掉,内里白色瓤状物扒掉。在开水里煮一下,然后用葱姜炒熟即可。

柚子皮泡脚,消炎止痒治脚气。

 

柚子皮有什么特殊作用

柚子皮煎水洗医治脚气效果特别好。将柚子皮放水里煎开,然后泡脚。止痒,消炎,愈合伤口。无妨试试。一定会有好的效果,消弭奇痒难忍的苦楚。带来轻松愉快。植物对人类的利益又是食物,又是药疗。选择植物饮食,相对是无益于身心的明智之举。

对整个的柚子皮稍加修改,可以给宠物猫制作一顶非常别致的帽子,看看下图的效果如何?这样既不浪费柚子皮,还能锻炼自己的制作能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